幸福點名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1.我的大名:絳夜

2.我的生日:12/20

3.誰傳給你的:殿下大人...

4.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美觀耐用好食好撲的大叔......開玩笑的,送什麼我都可以啦ˇ

5.近期開心的事:嗯...我家的GE原創角5X等了(掩面)

6.近期壓力大的是:上課好想睡、其他校的同學雖小報稿= =

7.未來想做什麼啊:3D製圖師或是封面畫家之類~希望可以出同人本(噴)

8.有沒有喜歡的人:美觀耐用好食好撲的大叔

9.同學會邀回去找老師嗎: 國小老師的人氣只有剛畢業那年,國中的機車到死,有人會想為了看他壓身分證嗎?= =

10.跟誰出去最幸福:只要可以出門都很幸福(如果目的地不是學校或補習班的話)

11.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幫誰?: 讓他們自己吵到爽,然後再聽他們個別來找我抱怨...總之~我也不會處理(噴)

12.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龍漫、同人展、電玩展!!......開玩笑的,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是電影院XDDDDDDD

13.聖誕節要做啥:搜刮人家給的糖果餅乾(喂)

14.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我家小電或是跟朋友去參加好玩(重點是食物好吃)的活動

15.有沒有起床氣: 還好吧...應該是沒有

16.有幾個兄弟姐妹:無

17.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很多,這實在是強人所難的選擇= =

18.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這兩題沒什麼意義吧......

19.喜歡什麼顏色:深紅色ˇ配黑色也是我的菜~

20.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問這題的人是怎樣?...你是都把黃金留給下個人的缺德鬼嗎!?正常人都會沖吧!!

21.愛不愛我:你去死一死

22.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大叔(噴)

23.頭髮有幾根:你的腦漿留在你媽的子宮裡嗎?= =

24.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少一個都不行,這是身為人的真理

25.初吻在何時:還沒阿(望天)

26.身高多少:170
27.遇到好兄弟(鬼)你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幫我考試作弊滿分的話就給你住我的...筆電XDDDDDDDDDD

28.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目前沒有哪個男的眼睛可以讓我凝視超過八秒= =

29.有沒有性幻想對象:...幻想BL的話我該怎麼說?蒼紅、漾冰王道!~這樣嗎?

30.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雖然下載鋼鍊時有點無聊,但這種沒啥意義的事情請不要再找我了= =

31.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女兒,我也好想去你們學校QAQ

32.最愛哪個節目:我家沒第四台...現在最愛的動畫都在我家的筆電裡XDDDDDDDDDDD

33.妳會重色輕友嗎:還好...畢竟世界上實在沒那麼多可以重的"色",就算真的有,朋友會很快樂的跟我一起陷入無我ˇ
                     
34.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不要太噁心或太做作= =

35.最愛的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我哪知Orz

36.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

37.妳報台帳號多少:不好意思我沒有...

38.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去網咖玩GE、打文、畫畫、聽歌(過米蟲般的日子)

39.一天上幾次廁所:是沒有梗了才問這種問題嗎?= =

40.最想大聲說什麼:給我錢、樂透頭獎讓我中、發票兩百萬我也要!!!!

41.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你想尿床嗎:怕黑的話請去看特殊傳說,我看完後就不怕黑了XDDDDDDDDDD 至於尿床的話...你腦袋有問題嗎?那很臭耶= =

42.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男人就不需要,雖然我也想,不過我是女的謝謝!

43.我是誰:你去死一死然後問GOD

44.誰很欠打:ㄌㄧˇ ㄉㄨㄥ ㄩˋ(維持原樣)

45.現在很迷什麼:特殊傳說、鋼殼都市雷吉歐斯、GE王者之劍(線上)、戰國BASARA、FF系列、惡魔獵人

46.睡相很差?:不要太熱的話基本上還好= =

47.現在的時間:A.M01:16

48.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名的人? : 還好...剛好幫我打發時間(噴)

49.體重多少:不想講啦你咬我!

50.今天天氣:還好,但是還是流了我滿身汗= =+

51.你懷孕了嗎:俺未成年

52.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買很強的桌上型電腦,剩下來的留著買小說、漫畫之類~

53.最近最感動你的電影:暮光之城(維持原樣...我們學校的英文老師最近在推廣的樣子= =)

54.你很餓嗎:很想去吃吃到飽(?)

55.跨年最想去哪:就在家裡

56.現在想說什麼:問題怎麼這麼夭壽多?

57.想上廁所了嗎:剛上完不好意思

58.長髮還短髮:不長不短

59.想我:吃掉你嗎?如果你是美觀耐用好食好撲的大叔的話

60.我害不害羞:不要臉的人基本上不會害羞

61.最光榮的事:跟我媽講我在看BL(你慢著!)

62.最愛的飲料 : 好喝的都愛


看第4條 所以你還要點10為有無名的朋友 並回答下面的問題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1. 弟弟

2. FISH

3. 店店

4. 老涂

5. 任伯

6. 幻助爺

7. 屏北的社長大人

8. 卡通桑

9. 顏大正老兄

10. 肥肥


01-【4號認識6號嗎】:完全不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生

03-【8號的興趣是】:看恐怖電影?...不好意思我沒打探過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而且還老是跟我抱怨他妹很有問題

05-【7號姓氏】:我還沒問過他叫啥XDDDDDDDDD

06-【10號人緣好嗎】:很好

07-【4號有人追嗎】:噗(噴)...他追人吧他

08-【承上2號呢】:我想應該有XDDDDDDDDDD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藍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是阿~

11-【8號的生日是】:哇阿知...

12-【5號讀哪呢】:不知名的野雞學校?(毆爛)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透過社團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3或9個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沒有,但是跟他A過礦泉水(?)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ˇˇˇ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OK的啦ˇ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好人,也是腐人XDDDDDDDD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有趣

20-【你愛5號嗎】:靠,我噁到了= =

21-【你最想對8號說】:掛網跑去看什麼電影!(指)

22-【你想對7號做什麼事情?】:沒什麼想做的事情@@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殿下大人

2.你們認識多久呢:半年多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學姊嘛...應該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學姊學妹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扁人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黑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想知道的話自己去問= =

8.妳想跟他說:你弟已經改姓春風了(?)


創作者介紹

夜影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