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事情也沒有那麼嚴重嘛……」上衣已經被這隻色馬給哭濕一大片,我為了自己今晚的寧靜,決定還是好好的來開導一下這匹腦袋裡只裝了黃色廢料的笨蛋獨角獸……真好奇他的家庭教育到底是怎麼搞的?……算了,反正正義的人馬都跑去當活體計算機兼卑鄙奸詐成精了的會計部頭頭,我或許該快速的接受世界上居然有猥褻色馬的這件事情。

聽見我說話,色馬猛地抬頭,在我還反應不及的時候,變成了青年的樣子,漂亮的眼睛腫的跟青蛙一樣,更令我驚悚的是他居然還嘟著嘴……喂!你現在對我嘟嘴是怎樣?畫面看起來該死的無辜先不說,幫你要求要純潔少女的人又不是我!你要嘟也去找阿利不要找我!

「很嚴重。」色馬一臉打擊很大又很氣憤的說:「我可是幫他們淨化一整座山喔,竟然還這樣傷害我純潔的幼小心靈!」

我看不出來你的心靈哪裡純潔幼小。

「那你現在去盯著學長來重建你的小心靈不是更好嗎?」幹嘛一直趴在我身上,還在我的衣服上到處抹眼淚。

被有些力道的撲到,我只好順勢往後倒,像隻花枝一樣的黏在我身上,色馬模模糊胡的說:「不要……我現在比較需要清粥小菜。」

清粥小菜勒!你是變態…不對,他本來就是變態……你是中年老頭嗎!

「為什麼要長毛嘛……女人就是應該長得漂亮又柔軟好摸……」繼續用充滿鼻音的聲音碎碎念著會被女性當街毆打的發言,色馬算的上溫順的就靠在我的胸口上……

溫順?……

一股惡寒整個襲上我,我怎麼會把這個詞跟這隻夭受到不行的色馬連在一起?該不會是因為爸媽吵太久……咳,我是說摔倒王子跟阿利學長經常吵架,以至於我被他們的雜音吵的有點腦袋不正常了嗎?

不會吧……

「好想回學院看美人…漂亮的狼人……」色馬依然繼續說著。

我暫時不想去管他還要唸多久這種事情,但是盯著天花板發呆實在不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啊啊…可是現在這種情況我要是睡死跑去跟學長做精神交流,好像也很不夠意思……

而且我才剛被他毆打一頓,小心靈的創傷還沒被撫平。

「漾。」

回神,我看見式青略帶不滿的臉就在我的正上方。

「什麼事?」長髮有幾簇就落在我的臉上,如果遺忘掉這隻馬的本性跟猥褻老頭差不多的話,那張絕對稱得上帥的臉一定能讓許多漂亮女孩自動倒貼,視覺上就讓人很舒服。

「你都沒在聽我說話。」色馬非常肯定的道。

「呃……」

……不然你也說點漂亮姊姊以外的事嘛!要我一直吐嘈同個點我哪來那麼多有新意的梗?

而且被搞的很無力的人是我啊!你現在跟我不滿有沒有道理?

就算心中如此吶喊,我還是被色馬那雙眼睛盯出了一點見鬼的罪惡感,再怎麼說……我是來安慰人…馬的。

認命的在心中嘆口氣,我伸手把那隻好像將我給當成是大壞人一樣的色馬抱住,輕輕拍撫他的背部。

小孩子不高興的時候很多大人都是用這種方式安慰人,就算套用在同輩或長輩身上我想也是一樣的吧……大概。

「……如果是真的很不高興的事情,我會認真聽。」

「但是拜託式青大哥你,別再跟我抱怨那些事情了啊……」

令人有點不安的沈靜。

幾乎沒有動作的趴在我的肩膀上,我只感覺到他的身體隨著呼吸而微微起伏。

「……說什麼『大哥』,其實你根本就不是這樣想的吧。」小聲的碎碎念模糊的傳進耳中,胸口被一根手指重戳了兩下,像要把我的內臟戳一串出來似的色馬挪了挪位子道:「抱緊一點。」

……

咦?




後言:
我打了XDDDDDDDDDDD
雖然感覺很少,但是俺卡了很久啊啊!!
超級不想把色馬寫的太……總之不想把他弱化就對了= =
是說當某夜跟同學提起漾X色馬這件事的時候
同學跟我說色馬是受沒錯XDDDDDDDDDDDD
雖然有身高差,不過漾已經跟學長同樣高了,這樣就好ˊˇˋ
矮一點的攻也是有萌的(?)
嗯,這篇會有後續的(遠望)
因為某夜有梗所以會有後續XDDDDDDD

回復某個來會客室的大時,某夜說出了”不然戴洛跟休狄配一對好了”
結果最近自己越想越有萌ˇ(你夠了=  =)
有點想寫(掩面)
其實休狄跟阿利的不合是因為阿利不喜歡大嫂?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