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總之俺鎖了,不過密碼大剌剌的貼在那裡~
想看負面東西的請點進去
某夜還是覺得,網誌要走健康、愉快風格(?)

哎呀,不知不覺,寒假已經被混掉四天了,我的音樂課才藝表演的劇本都還沒寫XDDDDDDD
而且也累積了一堆的小說買了沒看(汗)
禮拜六還禮拜日開始,俺會跟老娘回外婆家去白吃白喝家白住ˇˇˇˇ
所以今天的是過年大放送這樣(?)
先來講一下俺今天去龍漫補買前天想買可是沒買到的漫畫時挖到的怪東西
『我的腐女友漫畫版』XDDDDDDDDDDDDDDDDDDDD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買了(炸)
畫漫畫版的老師一看就知道也是個腐女,畫風整個就是畫BL漫的感覺
而且後面還友那位大河君(主角)的感想,整一個很好笑
Y子還莫名的幫大河取了一個什麼「鎖骨司基」的姓("司基"是日文喜歡的音直接翻的)
之後還變成"BL司基"(笑翻)
那人家我也要變成"絳‧夜‧土銀司基"~(喂喂喂!妳給我等一下)
啊,不好意思,大家不知道吧!其實我姓絳(那不是問題重點吧!)
嗯…那也可以改成"絳‧夜‧年下司基"~(根本就沒差!這種改變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那個啊,其實,我在懷疑,天音你是新八喔?
……咳,開玩笑的
總之『我的腐女友』出了漫畫版,那些噴飯的對話真的會讓腐女們露出閃亮的微笑(拇指)
我之前還跟我同學討論過她男朋友,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免不了是要涉及到一點發現男友劈腿之後該怎麼辦這種事
然後媽……你覺得兩個腐女在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是怎樣?
劈腿對象是女人的話當然格殺勿論,竟然敢動本大爺的物件!!(?)
男人的話嘛……
「沒關係,我會支持你們的呦!完全不用擔心我。(燦笑)」
就是這麼回事…所以男人在找腐女當女朋友之前要三思喔(笑)
不過好處是你的女朋友可以陪你聊猥褻話題就是了
說不定跟你看A片的時候,態度還比你大方,直接嗑起爆米花然後開始評論AV拍的怎樣~

然後今天,我老媽在帶我去家樂福的時候,先去了聯成ˇ
我媽同意讓我去上Comic跟3D Max了耶~~~~~~~~(放鞭炮ˇ)
Comic我的感覺是還好,最期待的是3D Max的啦ˇ
一定會拿土方San來當實驗品的O3O/
畢竟現在對美乃滋先生很有愛,雖然在不久之前他的那邊被拉鏈重傷了
不過,阿銀不介意的話我就不介意ˇˇˇˇˇˇ(慢著!)
但是後來我們買完東西回家後,才想到,那個粗心的小姐叫我媽填單子,但是忘記拿走消費卷囧rz
(因為俺是老學員,用消費卷買課程半價)
嗯…總之過完年再說吧!
畫漫畫的話,目前是背景還有分鏡比較有問題=  =
之前是試著畫過疑似土銀的漫畫(不過銀時根本就還沒出場)
但是土方崩壞崩太大了,所以畫不下去(掩面)
果然還是要有比較愉快的分鏡比較好啊!(兩者完全沒關係吧?)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畫出土銀漫!
銀魂的萌點就是土銀夫妻還有他們的沖神小孩~
眼境君的話嘛……感覺上是……八通?
總覺得疑似是某台灣地名=  ="
不過聽說也有神沖就對了,一般解釋方法是神威(神樂他老哥,也是個腹黑S,但是是帝王級)或者是男版神樂(還是一樣是神威來演吧?如果空知要這麼玩的話XDDDDDD)
想一想,銀魂的動畫組真的都是些神人
他們是怎麼讓漫畫的東西更活生生啊?XDDDD
晴太篇裡伴成藝妓的銀八,有一幕的表情真的很經典,看到動畫載圖也還是一樣的噴~
This one↓
新八媽媽桑(?)

我們之後有去家樂福,不知道為什麼啊
自從家樂福裡面開始賣起花枝丸串我去家樂福也就習慣買一串來嗑了耶!!
去年去辦年貨的時候,還大排長龍@@
今年的散裝糖果或是一些瓜子那些的,好像比較少人買的樣子
看大家推車的籃子裡,大多都是包裝好的那種餅乾,我媽說,他們其實不是來買年貨,是來買零食的吧?
很有可能拉,不過,過年反正有糖果吃就好了,但多少會害怕啊,現在一堆東西都參了不明的東西
連糖果那種沒營養的東西,還可以送去二次加工廠,把過期的糖果加工後換上包裝再繼續賣
誰保證那種不是大廠牌的糖果吃下去不會怎樣啊?…
俺雖然很想吃可樂果,不過也只能忍耐~就用外婆家的年糕作為替補吧!!
(你是打算連宵夜也吃年糕嗎?)
過年的家樂福裡面人擠人,外面車擠車,屏東這種滿偏僻的地方都這樣了,突然我有點慶幸沒住大都市XDDDD"
唯一住鄉下的好處(笑)

啊啊~前幾天晚上夢到了不曉得已經死去哪哩,反正死的很不明不白的葛利姆橋(掩面)
小葛~媽媽我好想你阿~~~~~(不要亂認親!)
夢裡的小葛穿黑手黨的西裝耶ˇ超帥又超彆扭可愛的~
雖然忘記夢的內容了,不過硬像最深的是還有小葛的出裕畫面呀呀呀呀呀呀呀──────────────!!!!!!!
為什麼我的鼻血沒有染紅我的枕同呢?XDDDDDD
那個腰洞啊~那個萌殺人的腰洞~~~~~
雖然烏爾基歐拉在喉嚨的洞也不錯,不過人家太單純了捨不得意淫他(炸)
又說到可愛的小烏,蜜汁雞這次竟然幫了無用草苺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少年漫畫這樣很正常,不過小烏的幼小心靈被蜜汁雞傷害到了啦!!!!!!
真是的!小烏是個可愛又善良純潔的好孩子耶!(?)
害我現在對死神有種莫名的……無法言語的感覺Orz
現在有一堆漫畫感覺都在托=  =
大概是作者的梗都用完了吧我想,果然還是淫魂…更正,銀魂好!
所以,我是絳‧夜‧土方司基,祝大家新年快樂呦呦呦呦呦呦────────……
(你這個梗也玩太久了吧?=  =)




創作者介紹

夜影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vevisual
  • 哈哈XD
    俺也有買那本"我的腐女友"耶XD
    整個就是好笑呢XDDD
  • 網誌可以紅到別的國家也是滿猛的~
    不曉得彎彎可不可以也拿去日本賣?
    然後一些很大家的輕小說也翻一翻之後賣去日本,說不定會有動畫喔?XDDDDDD

    絳夜 於 2009/01/27 14: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