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你媽我終於生出來了!!(指)
完全是英文課還有數學課偷懶的結果(巴爛)
改天我再來圖個顏色,你想穿啥色也可以跟我講一下,要不然我就亂塗了~
本來那個帽子我是想要畫王冠的啦
可是畫的有點怪就作罷XD"
又然後,原本來想畫個的棒棒糖吊飾,可是原本的紙張大小是A4對半,太小了難畫…
所以省略了一堆東西(毆飛)
俺還滿喜歡幫人家畫Q版的說~


最近某夜有嚴重的困擾…
靠!林杯有腳臭!
吃飯還有唸書的時候,腳就在那裡燻=口=
很噁耶……
如果狀態上不是還有個"我超MAN",我就會改用那個"腳又臭"的狀態…
應該不會香港腳吧囧"
我才幾歲就有香港腳…我可不想落得每天在摳腳皮的心酸日子。
(目前正在晾腳丫~)

還有啊…我們學校的西裝外套真的有夠難看的……
很不想穿的說,可是又不能用運動外套取代Orz
那樣好像會被登記服裝儀容不整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