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們大家好啊~我是消失了很久的某夜(天:還敢講!)
總而言之,這禮拜的某夜非常的忙碌(屁)
去他奶奶的運動會在禮拜五,隔天,也就是昨天的禮拜六某夜幾乎跟被卡車輾到的蒼蠅一樣
到今天,還是四肢痠痛啊...
現在來講一下圖,這是我實圖畫壞後,分解、掃描、重組、上色得到的結果(抹淚)
雖然背景大人(?)我懶的畫了,不過整體來講,我對補救後的圖還滿滿意的~
花了我整個禮拜日嗄嗄嗄嗄!!!!!!!!!
我本來是要拿來(嗶────────)的耶!討厭~


從很多方面可以得知,人要被逼到某種限度的時候才會奮發向上(天:只有你啦!= =+)
例如禮拜五,我們運動會,本以為會提早,結果不但沒提早,還給我們耽誤了二十多分鐘
教官說可以散了,某夜第一個衝回休息區,接著快速的把椅子搬回教室
只有我們班一個男生跟上俺的速度XDDDD
我拿了備著袋子下樓,走了一半才遇到我們班的人(笑)
接著又衝到車棚,然後很快的鑽出車棚還有闖出校門~
很幸運的糾察隊的旗子沒像該死的平交道柵欄每次都很剛好的在我面前放下來
(是說為什麼我偶爾路過一下平交道,柵欄都會那麼剛好在我面前放下來啊...)
我平常飆一下車就累了,可是禮拜五的時候我是整趟都在飆耶~
可是也沒覺得說腳很酸(也沒變瘦,更!)
我家到學校大概二十分鐘的腳踏車車程,那天大概用了十五分鐘以內吧我想
腎上腺素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