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混的賀圖!!~~~~
(天:還敢自己講出來=  =)
真的還是要推廣一下掃描機這東西,繪版雖然是好物,但是對於某夜這種沒太多閒(?)的學生來說,上課摸魚畫出來的東西,直接用掃描機掃上來多快啊~
總之先祝大家萬聖節要糖快樂XDDD
首先先來說一下…我一直以為萬聖節是十月的第二個禮拜日……
今天看到電視才熊熊想到,那疑似是感恩節還復活節什麼的=  =
萬聖節是在十月三十一日,也就是今天囧"
完全是因為我的錯亂所以才拖到當天才有了這張很隨面的賀圖XD
串場的兩位是大家很熟悉,常常被我拿來惡搞的政宗殿還有最近也加入被惡搞行列的但丁ˇ
這種節慶怎麼可以少了但丁呢!
如果但丁不出來,那他老爸就不是斯巴達了XD
中間那隻很明顯是搞憂鬱的某夜(?)
至於我頭上那隻阿飄請不要理他(笑)


今天一整個熱血~
下禮拜我們學校是校慶週,玩整個禮拜XD
這禮拜開始就已經很有氣氛了~
每天都是拔河的槍聲跟尖叫,一堆"一二剎"
我們竟然是下課在比拔河(預賽)耶=  =
終於睡覺就聽到那些吵死人的聲音…囧"
我們高中部大樓旁邊就是操場,所以一整個很吵
啊,對了,我們班名奇妙的少比一場,被排在種子對的地方
結果第一場就跟三年級槓上=口=
然後…然後就被二十秒秒殺了…第一回合11秒,第二回合九秒Orz
我們高中部每個年級加六班的體育班乘以三也才十八班而已=  =
所以我們什麼比賽都是混著的,只有把體育班分開
真的整一個可怕啊…(望)
而且一堆校慶系列的活動,實在讓人看的眼花撩亂說,多到根本就不想參加的境地了(汗)
某夜是屬於完全的看熱鬧類型XDDD
同學,你們加油吧!(揮手)
(眾:混蛋!你也要下場啦!)


創作者介紹

夜影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S66662002
  • 哈哈~你的圖右側那個榜繃帶的....該不是會銀魂的高杉吧?可愛內~
  • 才不是呢!那是顏面傷殘的政宗殿!(喂!)
    只不過是頭髮翹了點…真的只是翹了點!

    絳夜 於 2008/11/01 18:09 回覆

  • nujwkb1012
  • 哈哈不會呀好可愛捏~~
    我喜歡左邊那隻
    頭上還長角也=ˇ=
    超可愛~
  • 因為手誤,所以不小心畫出了腰=口="
    後來看的時候就自己囧到…
    好好的大男生幹麻要有腰啦…討厭Orz

    絳夜 於 2008/11/03 19:31 回覆

  • nujwkb1012
  • 沒關係啊=ˇ=很可愛~
    我覺得跟絳夜娃娃的頭長的很像~
  • 我是怕等一下被但丁迷拖去宰…
    把人家的偶像娘掉了囧"
    是說出自同個傢伙的手,畫起來的東西當然差不多啊~

    絳夜 於 2008/11/03 2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