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出現了考後靈感枯竭症狀=  ="
由於腦細胞大量傷亡,所以現在畫圖怎麼畫都畫不順(嘆)
什麼東西都堵在腦袋裡,找個時間發他個一個小時的呆,大概就會好了吧我想~
總而言之呢,靈感枯竭的時候就是要畫人頭!!
不管是臉型跑掉還是怎麼樣,只要畫個圓就可以輕鬆的找回手感~~
不過男生太久沒畫了,現在換畫男生稍微有點微妙的難度(望)


讀了一陣子就發現,某夜好像真的不是讀高中的料說=  =a
早知道就跑去高雄念職校了…
至少還有我感興趣的科,而且以我的分數要進去也不是難事
高中讀起來真的會死人的說=口=
這次看到成績真的嚇到,四科不及格耶(震驚)
而且還變成某個爐這樣(嘆)
果然第一次把時間都花在背英文上真的會背出人命
數學跟生物這次一定要救起來!~
反正英文一定是注定重修了,我只要安份的背單字看文法就好(遠望)
目標是慢慢的爬回中間階層(滾)
我真的是只有在大考才會考的比較好呢~(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