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手繪,掃描機初體驗的第一張試驗品XDDDD
今天在翻我放我畫的圖的資料夾,才發現有一堆東西我都沒有弄上來(笑)
有部份是因為圖是鉛筆線掃上來,看起來不清不楚的,所以我才不想放
像這種描過的,我用程式弄好大小以後,盡量記得傳上來(汗)
這張畫很久了說,不過應該也是今年的產物吧?…看日期是今年的產物沒錯
是說這張在畫的時候,我那時剛接觸戴針筆,所以用的非常膽顫心驚
而且紙只有A4對半的大小…像臉啦,掃上來看圖檔那麼大,才覺得臉的線描的很差
這張圖我某個正在就讀"我們中週會交通宣導時被亮出一堆違規照片的"高中的美術班的同學───阿姿
他說,這個很像克勞德XDDD
不過接觸FF7好像是在這張圖生出來之後(笑)
而且完全是因為意外才會很相似~
沒辦法,我喜歡那種髮型(笑)
最近喜歡的是翹毛!!(力指)
噢,這張圖我還很喜歡袖子的縐褶,那部份畫的還蠻滿意的說!


看到這張圖我就想到之前在跟朋友寫交換日記的時候
有某些色狼疑似跟我這個當媽的說了"想要誘拐"、"可不可以撲倒"之類的話…
我、我們家的兒子我可是設定成年下總攻耶!!怎麼可能給你們這些色狼亂摸!!(?)
只有我兒撲人,沒有人撲我兒!(力指)


又說,我真是個笨蛋=  =
因為我畫好的短篇漫畫我竟然沒先拿回家掃上電腦…就這麼交給社長=口=
也不曉得最後有沒有辦法弄回來(望)
那張的但丁很可愛的說,雖然他只有出現一格(踹飛)
剛考完,我的腦細胞死的差不多了,實在沒啥東西好丫的說
我真的只有在那種快考試的時候靈感比較多啊(望天)
這什麼鬼定律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