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一看就知道…完全是我的白目所造成的XD"
說起來這幅畫就這樣從誕生到放學,都還沒被擦掉~
明天會不會被擦掉就不知道了(炸)



總而言之,這就是大名鼎鼎,出場總是非常閃亮的阿姆斯壯少校~
會畫他完全是一個意外…看過鋼鍊的我想應該想到爆肌肉就會想到這號人物…
而且某夜我之所以手賤也是有原因的
我們黑板,就是各位看到的那塊綠綠的東西,那部份是用來寫考試之類的部份(還沒有小白板)
那邊從之前就有一行寫著星期一要帶泳具(下禮拜一有游泳課囧")
後來不知道是誰在那行下面畫了紅色的可愛比基尼這樣
今天在掃地時間,我剛好路過(?)黑板那邊,坐我後面的女生,這裡就先用…冬瓜稱呼她好了=口="
不好意思…我一時間也不知道她叫什麼綽號
那位冬瓜姊他是總務,每個月初他都要負責向全班討飯錢
她就要寫交午餐費,但是不曉得怎樣,她拿起粉筆,就在原本游泳課下面的小比基尼上畫了肌肉手臂、大腿跟雙層游泳圈
之後…莫名奇妙的變成我把那幅圖擦掉,改畫起阿姆斯壯少校了=口="
那件比基尼,還有蝴蝶結,完全是因為我同學說的才改的
要不然我原本是想畫紅色小花(巴飛)
還有同學跟某夜說,肌肉不太立體…
真是不好意思啊,某夜練習畫的肌肉才不是那種爆凸的可怕東西可以嗎!
就算某夜覺得男人的體格就是要有肌肉,但是還是必須要適可而止!
那是惡夢!知道嗎!知道嗎!如此可怕的東西這叫人怎麼面對嘛!
那麼立體幹嘛!!=口=
某夜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應該畫擠乳溝的少女才對─ˇ─
至少可以服務大眾(哪來的大眾?)
這樣就可以畫豪乳了!!(慢著!)
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歡大胸部的姊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