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完全忘了9/5號是那個敗家子的生日─ ─
(政:你說誰敗家子嗄!?)
所以就來補一張我打發時間畫的東西XD
這是用手機拍的,又黑又不清楚=  ="
因為我懶的用掃描機,程式因為電腦重灌所以都刪光光了,我現在沒那美國時間來灌那些東西ˇ
因為真的很不清楚,所以我把臉部的近照也貼一貼好了



最近過的還好…老實說,只要沒有看見英文老師,我的小心靈都不會受傷這樣(踹飛)
背一堆東西好麻煩啊…我也是人啊(耳熟?)
嗯,然後阿,遇到了人很好的學姊XDDD
學姊還送我零食耶ˇˇ然後還碰到一樣在迷學長的學姊,更高興~
我需要其他人一起發揚學長愛~~~~
最好也是年下攻控!這樣就可以一起把漾冰發揚光大!!

然後,因為我們學校規定要穿腳踝以上,膝蓋以下的襪子,所以我就買了黑色的長襪ˇ
人家生平第一次穿耶(羞)
我從來沒穿過那麼長的襪子,所以感覺很新鮮XDDD
然後…過完體育課就不新鮮了囧"
媽…來人,不管誰都好,跟我換襪子!!
真的有熱到…而且還有勒到……果然短襪還是美好的…雖然說穿制服穿長襪感覺很好看
噢,對了,襪子是我跟我爸一起去買的,因為去看特務美髮還啥的電影,順便去A+1買的
我爸還拿過膝襪給我=  =
再不然就是挑有色圖文或是沒色圖為的襪子Orz
我一點也不想穿有圖案的=  =
今天看到學妹穿白點的長黑襪,感覺就是爆蠢一把的(汗)
真虧他有勇氣把那種襪子穿出來
別說我亂批評人…但是真的感覺很好笑…
顏色顛倒的大麥町這樣XDDD"

最近有一堆畫圖的作業…
目前在想的是美術作業,要畫一張四開的圖
然後那張圖是要去參加全國美展的東西OAO
我想了很多啦,因為書櫃裡很多素材,摸一摸就一堆參考資料,我預計畫奇幻風格的圖
暫名『交錯』~
草稿已經想的差不多了,但是畫出來還是需要很多的努力Orz
希望畫面不要太多細節物,我最怕畫那種東西了=  =
幸好四開還滿大的…大歸大,我的園規沒那麼大嗄嗄!!(吶喊)
我要畫一堆園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Q口Q
…咳,總之因為是作業,這個是一定賴不掉的,希望可以順利生出來

另外是英樂老師…我對我們的音樂老師的評語只有一個字,騷!(拇指)
真的很騷,他穿裙子還坐在西施椅上,內褲都被我看到了=  ="
然後他還有說,要我們班輪流報告喜歡的音樂
幸好是從後面來,我是14號,所以很遙遠
但是我喜歡的音樂…咳,就如大家在我Blog上聽到的一樣,我喜歡的是配樂=  =
我囧了!這要我怎麼介紹嘛!!
要我去找FF7的配樂介紹來嗎!?=口=
…那我可不可以直接播放降臨之子裡,賽菲洛斯大人跟小克(克勞德)鬧家暴的那段給全般看就好?…五分鐘一定有!
總之,老師扔了一個很困難的作業給我…人家我,很少在聽中文歌的=  =
整個三條線啊…(望天嘆)

另外無言之二的是日文老師…
我懷疑他其實是台日混血的,整一個就像是日本人=  =
他上課上到一半,我們在練字的時候,他還會殺出他預備好的保溫瓶
保溫瓶上不是有杯子嘛?他就倒了茶走到教室外的走廊,然後看風景(那邊正在蓋新大樓)喝茶……
整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隔天我還看見它出現在隔壁班的走廊外,也是喝茶看風景(大樓施工處)……
還有,他上我們的第一堂課就寫斷了兩根新粉筆…Orz
一根段三節,超厲害的(拇指)
點下去就斷……


創作者介紹

夜影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visual
  • 你讀的學校很好玩=w=
    日文老師那段很好笑XD

    話說,賽菲洛斯與克勞德鬧家暴那段很讚(拇指)
    整個看了就有愛阿~
    鬼畜大魔王與憂鬱小受=口="
  • 日文老師人是真的不錯啦…
    就是有些小地方真的很瞎=  ="

    沒錯!真的很讚喔!(拇指)
    尤其是賽菲洛斯老大…你剛出現的時候那個笑容是怎樣?XDDD
    弧度好‧大‧啊~就這麼迫不及待嗎?ˇ
    其實賽菲洛斯老大根本就是期待殺青後的快樂生活才那麼高興的是吧?(爆)
    咳咳…因為所以,要是真的播這種片子出來(喂)給同學看,我怕吸引人的不是音樂,是賽菲洛斯老大燦爛的笑容~~~

    絳夜 於 2008/09/09 18:57 回覆

  • nujwkb1012
  • 畫圖了畫圖了也~
    你整個很興奮在新生活中也!
  • 繪版可能是沒時間用了(嘆)
    但是這種上課打發時間(根本是在摸魚!)的雜繪因該會常有ˇ

    還好啦=  ="
    整個聽起來很好玩,但是上課的時候…如果可以睡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倒下去!(握拳)
    有些老師的課實在是…嗯,因該說是老師的聲線太平淡…以致於讓人很想睡覺這樣(指)

    絳夜 於 2008/09/09 19:01 回覆

  • 你家女兒*
  • 你那邊真好>口<
    我這邊…(我想這三年會被超到瘋掉>口<)
    教官有夠…>口<
    無聊就…打我手機咩!!
    我在打給你XD~
    (不要在傳簡訊惹!!很貴搭!!有錢也不是這樣花搭=口=)
    上完社團活動在告訴我心得嘿!!
    這禮拜我想去某m惹辣>口<
    星期五再打電話跟你說咩!!
  • 我們這邊有兩個教官~
    一個兇巴巴的,另一個雖然會兇,但是人很nice!!(拇指)
    剛好那個人很好的蘇教官是上我們班的軍訓的~
    我門高中部是還好啦,不過國中部就滿可憐的
    因為大同國中好像很多流氓跟不良少年=口="
    我之前開學有一次走小路回家,一路上就一堆叼煙走在路上的...
    自從那次之後我都在找其他替道路...
    M先生他家嗎?= ="
    ...人家,目前貧窮戶Orz
    嗯~我會盡量跟我媽凹錢的!(握拳)
    說到社團,我學姐跟我說,我們第一次去社團要自我介紹耶=口=
    唉~我最討厭自我介紹了(望天)

    絳夜 於 2008/09/11 2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