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今天是為期七天的暑期新生銜接課程的第一天
第一天我就有點想殺人了…
老實說,老師人很好沒錯,可是他是新來的老師,一堆事情他都不知道=口=
整個就是很受不了,某夜我很倒楣的被分到去做資源回收
老師竟然還叫我自己去查幾時要倒垃圾…這什麼世界啊!這不是該老師告訴我們的嗎!
為了這個我還得跑總務處一趟=  =
整個就是很OOXX,重點是我還找不到見鬼總務處!
沒地圖根本就不知道各處室在哪裡,有的還在樓上…
反正那個垃圾弄得我很煩就是了啦!另外那個男生又沒啥路用,等於好像還是我自己在弄嘛!
真是夠讓人討厭的,我寧願去擦窗戶還比較好=  =

另外來講一下第一天上課的情況
是說我們的課表真的很讓人黑線耶=  =
早上有四堂課,整個早上就只上了兩種課,前兩堂一樣,後兩堂一下,下午的兩堂也一樣,最後一節不同而已
完全沒啥娛樂(嘆)
老師就一直在講升學的東西就是了,講的我壓力很大Orz
老師說滿分是七十五級分,但是我讀的那間學校最高才五十七…
而且據說數學都三到五級而已…這怎麼考的阿=口=
聽了我整個很後悔沒拼第二次,就算吊車尾進屏女也好
人家想流浪到台北唸大學的說ˊˋ
要六十六級到七十五級…感覺都是變態雲集的世界
是說我總覺得我們的老師都有點怪怪的…目前最滿意的是數學老師
不過他講的因為有點詳細過頭,所以變的有點聽不懂,幸好我的理解力還不錯…
我最要命的還是英文跟理化…所以不曉得高中的物理跟化學會不會很快樂的翹辮子
GOD…不要對我那麼慘忍啊~(淚)
請讓我的英文還有理科可以救的回來。
我發誓高中會盡量的認真唸書!~請讓我可以很快樂的從高中畢業(給你跪)

數學老師跟我們說啊,我們還要選修其他東西,選修要滿四十個什麼東西,才能畢業
普通科目我是還不太擔心會被蕩光光,但是非必要選修的項目就有點…
我一點也不想選修軍訓,那啥鳥啊!!
不過可以修日文我是還滿開心的~(跳火坑還那麼高興!)
然後,我們班導是教地理的,是說高中的地理…
老實說,我翻開課本的時候傻眼了,這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啊!!
我認識你嗎!?O口O
總覺得我如果真的以國中模式繼續混,可能連國立的爛學校都不要我了…
歷史的話,就是我很肚爛的台灣史Orz
我最討厭史前時期的地方了!!一點萌點也沒有!!(重點是這個嗎!?)
每本課本都是厚厚一本,看了會讓人想哭的那種厚…
啊…連續兩年多的修羅場嗎?囧"
如果有讀書很厲害的過來人,可以麻煩看完後留下你寶貴的讀書經驗嗎?(淚)
畢竟我就是因為抓不到訣竅才老是被丟去補習班XDD"
高中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盡量不要補習補一堆,所以麻煩大家教一下秘訣了!-ˇ-"
要不然你會受詛咒的!!(喂!=  =)

痞客更新的這幾天,我發生了兩項我個人覺得有點爆的事情
最近"不小心"買了第一本BL畫冊XDDDDD
然後因為升高中,老媽幫我整理書房,順便整理家裡,結果好像翻出了我(亂擺)的禁書XDDDDD
剛好那本BL小說就是有打十八的=  ="
還好老媽沒說啥,我是不清楚他有沒有看到封面啦
我媽終於猜道我抽屜藏的是BL小說了~她還跟我說,等俺大學的時候,她才會翻我的抽屜
那個時候我也十八多了,所以沒關係=ˇ=
總之我不為大人所知的秘密已經被挖的差不多了這樣
希望等我大學的時候,老媽看到我書的數量不要昏倒的好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