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草原給人很大一片的感覺,實際上,跑一跑,很快就到了盡頭,只是到了盡頭以後,我們遇到了因該可以稱之為"峽谷"的地方,而我們看見了一座華麗的石橋,順著石樵看過去,是連接一個地形高低不平的地方,那裡…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是……

「破碎山峰,整塊相連的地又稱…之山,怪的等級都是四十左右」小胖很快的進行解說,不過好像刻意漏了什麼?

「好像很好玩!」芙蕾雅雙眼放光的看著橋另一端,地形奇特到違反自然法則的「山」。

「因該不會那麼剛好又遇到BOSS吧?」我有點黑線,芙蕾雅、疾鷹、斷這三隻疑似是戰鬥狂的傢伙們都用「我好想去!我好想去!」的眼神直盯著我看,身為名義上隊長的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辦,蘭斯沒意見我知道…但是小胖好像很不想去隔壁挑戰高出我們自身等級的怪,因為他的表情很複雜。

「BOSS是在最後一座最高的山峰。」小胖用複雜的表情對我道。

既然如此那就還好吧…因該不至於滅團,那小胖是在擔心啥?……

就在我萬分疑惑的同時,小寶突然從芙蕾雅的懷裡跳開,然後掀開蓋子,高舉雙爪,然後開著無數朵粉紅色小花往橋的另一端衝。

「喂!」我連忙追上去,可是小寶這次的衝刺實在快的非比尋常,喀啦喀啦的快速帶箱跑。

對面有什麼東西…可以引起小寶的強烈注意嗎?

小寶不是…只喜歡食物嗎?

……

我猛地回頭看向小胖,不會…就是我想的那樣吧?……

擺著苦瓜臉的小胖很嚴肅的點了點頭,我、我有種強烈的無力感。

「小心!」蘭斯突然把我往他的方向用力一拉,這時我這好抬頭,看見一塊巨型、有半個人高的巧克力餅乾迎面飛來,接著因為蘭斯拉了我一把,餅乾從我旁邊擦過去,然後很經典的砸中了疾鷹,旁邊的人都還來不及大笑,接下來那塊餅乾馬上就爆炸了!

碰的好大一聲,我們全部人都傻住了。

疾鷹黑著臉…不對!他現在的臉本來就全黑了。疾鷹抬起手,把臉上的黑色物體像我在抹小寶口水一樣的抹掉一些,小寶突然衝過來,紅紅的一團撞上了疾鷹的臉,我知道他想幹麻…

不出我所料,小寶伸出了他大大的舌頭幫疾鷹洗臉,我看見好幾打的黑線掛在疾鷹的腦袋上。

「噗哈哈哈!!─────────」芙蕾雅沒禮貌的用食指指著疾鷹,一點也不避諱的放聲大笑,笑的差點來了個下腰動作,一直都沒什麼表情的斷也側過頭「噗」了一聲,小胖則是在猶豫該不該笑,所以臉部表情有點扭曲。

我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把雨傘…這東西不是我買的,是之前打怪打到的奇妙東西。

拿出來後我當然是把它給撐開,然後對準橋的另一端,然後一堆MM巧克力加大版的五顏六色巧克力豆在下一刻就往我們這裡飛過來,蘭斯很快的架起了防護壁,悠哉的看著我們幾個被砸成像在泥巴池裡滾過一樣,我很慶幸我還有把雨傘…至少我的頭部沒遭殃。

「攻擊反彈!」芙蕾雅發出怒吼,所有砸過來的巧克力豆一瞬間停止在半空中,接著全部又用更強勁的力道彈回原處,馬上就聽到一堆細小的尖叫聲。

我們很快的就衝到了對面,紅棕色的岩石…因該是岩石吧?上面像螞蟻窩被翻掉一樣爬滿了五顏六色粉色的圓形生物,看起來毛茸茸的,會讓人想到棉花糖,目測因該只有手掌一半那麼大。

地面上有一堆深咖啡色的沼澤,估計是巧克力。

原來…這裡是糖果山啊?

我踹了一腳衝去咬人家柱子的小寶,萬一等一下山崩就都他害的。

這座就像疊積木一樣用樑柱支撐上面有個平地又有幾根很粗的柱子支撐,柱子上又有平面的奇怪餅乾山,要是真的崩了,大概就變成一座很可觀的碎餅乾山。

「看我的!」當我還在打量四周時,那群時常有驚人之舉的隊友中,因該是嬌弱的精神係巫師的芙蕾雅,竟然舉著他的魔杖快速向前衝,接著把魔杖往地上用力一戳,我親眼目睹了奧運比賽項目中的撐竿跳,芙蕾雅站再上面一階的地方像我們招手,「肆流哥哥!~」

…妳真的是精神係兼蘿莉嗎?

於是,我們便一群人開始不斷的打長相跟甜點店裡的東西差不多,戳下去還會爆出散發誘人香味的內餡的西式甜點怪,然後一邊往上爬。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被巧克力球炸到,是可以損個七十幾滴血的…

被水果丟到也頗痛,可是看見那堆亂七八糟一點攻擊感都沒有的甜點,我實在無法理解怎麼被甜點攻擊會損血。

繼小餅乾跟小蛋塔、八十五度C的那種小蛋糕之後,出現了完整的大蛋糕跟派,這個就猛了,蛋糕會丟蠟燭還有「Happy Birthday」之類,插在蛋糕上的牌子,甚至連塑膠刀叉、數字蠟燭都丟,跟食物搏鬥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感覺…人家是迷路到糖果屋,我們是跑到甜點山去跟甜點打架。

「這會不會生螞蟻啊?」疾鷹看著自己身上的巧克力、奶油、水果渣…等,問了我一句。

「因該不會吧…」要是還生螞蟻,這座山可以維持到現在嗎?不早被搬光了嘛!

「學長~剛才那個黑森林丟的是純銀的叉子耶!」小胖抱著有一個人高的大叉子,很快樂的往我這邊跑過來,還順邊揮舞他另一隻拿滿了凶器的手。

「味道真不錯~」芙蕾雅端著剛才怪扔的盤子,上面有某隻怪的屍體,芙蕾雅正用同樣是怪扔的叉子分解著盤中的甜點。

「這些怪也真奇怪…沒事幹麻扔給我們可以肢解他們的餐具?」我很汗顏的拿著小胖塞給我看的巨大銀叉,蘭斯拿出髮帶把頭髮紮起來,他身上也有不少被甜食攻擊的痕跡。

邊榜頭髮邊看我手中晃著的叉子,蘭斯保持沉默,不以評論。

我看見正在跟小胖交談的斷手裡拿著切蛋糕的刀子,在試著用扔匕首的姿勢揮舞,這種感覺還真的是有夠不協調。

插著大號草莓,芙蕾雅邊走邊吃,還連他家的三頭地獄犬都放出來一起清理,我有其實我們是來野餐的錯覺。

我看我今天也不用吃晚餐了…光想到自己跟那麼多甜點打架想的都飽了,現在也是,光看疑似是甜食控的芙蕾雅跟本來就是只要是食物都來者不拒,尤其是甜食的小胖還有幾隻生物在那裡瓜分剛扁完的甜點,光看就飽了。

更扯的是,沿路打著那些看起來很弱,砍起來也真的有弱到的甜點,我竟然一下子就升三等!

根本就是神速啊!世紀可是號稱卡等卡到死的遊戲耶,一天內就升那麼多等,但是一想到經驗值是打那些怪怪的東西賺來的,就讓人不知該哭該笑。

我們不知不覺的就邊走邊爬了八層,一路上也很快樂的聊著哪家有名的甜食店的新品不錯之類的話題,但是,這麼順利前方總是會有奇怪的意外在等著。

走沒多久,我們就遇到了奇怪的意外……

「小、小…小紅帽?」我嘴角用力的抽搐兩下,看著一身紅,抱著竹籃靠在棒棒糖樹下睡覺的女孩子…

「…小紅帽如果是在森林遇到還合理一點。」疾鷹今天已經不曉得召喚黑線多少次了,「這裡…因該是一對兄妹吧?」

於是,出現在我們前方的,是很神奇的小紅帽。




後言:
惡搞童話因該沒關係吧?XD
頂多就是糖果屋兄妹V‧S小紅帽這樣吧!(笑)
人生是需要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