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


我想了無數次,要是能把你藏在只有我能看得到的地方該多好!

要守護的地方──是你會跳動的心。

秦風揚為治療先天性心臟病,沒了老婆孩子,沒了錢。
可他一點也不傷心,因為他終於換上一顆健康的心臟──
由車禍身亡的女學生所捐贈。
但,換心後的秦風揚卻開始噩夢頻繁,
不但行為舉止越來越像青春少女,
連帶女學生對男友周延淩的感情和思念,也都傳達給了他──
他開始不自覺的在人群裡尋找周延淩的身影,
甚至看見了他人口中壞學生的「另一面」……
這禁忌關係,究竟是她的心控制了他,還是他早已陷了進去?

「老師你要不要緊?」
周延淩緊張用手撫著秦風揚的背,秦風揚對他笑笑。
「老師你一定感到很困擾吧?以後讓我來保護你吧。」
聞言,秦風揚不可思議地看著周延淩。
周延淩認真地看著他,然後伸手環住他的肩膀。
「因為佳昕的心臟在老師的身體裡跳動,老師說過她沒有死,不是嗎?
我曾經對佳昕承諾過我要守護她一輩子,
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守護老師。」




【某夜的心得】


這篇文之前在鮮網參加耽美新人王的時候我就有在看了~
老實說,之前在鮮網眈美新人王那裡看到的時候,會想看是因為這篇是年下攻XD
後來看了之後,其實覺得前面的劇情有點弱…也不弱啦,就是寫的還不錯,但是沒什麼吸引力
這次整篇看完後,我的感覺大不同了!好看耶ˇˇ
前面的劇情就已經讓他們兩隻有曖昧了,甜密的掉渣啊!(嘆)
我當初還在想,該不會就這樣從頭肉麻到尾吧?
如果是這樣,就算是我愛的年下攻加大叔受我還是會很爽快的給他刪掉
才這樣想,馬上就殺出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來。
到一半的時候,那裡的幸福已經類似結局的那種幸福美滿了~
只是每次到這種時候,往往就會開始虐人
大叔就這樣跟周同學莫名奇妙的分開了(驚)
而且因為大叔沒講清楚的關係,兩個人的關係一直呈負向成長
可是就讓人覺得好像真的沒望的時候,周同學又會做出一些讓人很疑惑的舉動
兩人就變成糾纏不清的情況
大叔嚴重誤會,周同學死命耍任性,怎麼樣都解釋不清
最後大叔話又沒說完,周同學就被乾爸綁走了……
結果沒想到那位老大是好人XD
大叔在汪先生跟他老婆(?)的幫助下,順利的在月台找到周同學~
(火車站真是充滿愛的地點之一XD)
一切終於撥雲見日,可喜可賀ˇ
其實這篇文,跟"四面楚歌"有異曲同工之妙,感覺有些地方很類似,但是我也說不上來
整篇來看我覺得還不錯
畢竟是我也投了票的新人王得主嘛XDD

其實當初,我還覺得那個班長最後會變成第三者
結果沒有~
真有點出乎意料之外─ˇ─
這篇小說裡其他的配角也滿鮮活的,重點是也沒有砲灰…
不對!好像有砲灰的樣子,不過不是那兩位主角造成的炮灰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