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很認真畫的塗鴉…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本來是打算畫完上色的,可是!去他(嗶────)的水汪汪大眼害我沒辦法畫完線稿=口=
不管是頭形比例還是頭髮的位置之類,人家都畫的很滿意的說囧"
原本人家是想說畫完(當然包刮上色!)給想aˊˋ(角落畫圈圈)
唉,鉛筆果然是好物…不過我也只有上課打混才會用筆畫圖XD
總之…以後有機會,等我研究出來那種水汪汪大眼該怎麼畫以後,會繼續把這張畫完~
在這裡先貼沒目珠的塗鴉給各位看…(鬱卒)


好像很多人在期待我的塗鴉XDD
俺有閒的時候會塗個幾張來殘害眾生的!!
話說人家其實比較愛畫Q版~
因為Q版很簡單就可以畫出來了,可是正常版的…我常常一畫就畫出跟原先想的有點差距的東西
甚至會誕生一些詭異的東西=  =|||
裡如說不男不女的人妖…
阿,那張我好像還沒弄到相簿裡XD"
(↑猶豫到忘記有那張塗鴉)
真的是不男不女…因為我自己畫了也不曉得是男是女(汗)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之前我的碎碎念那邊有一則有寫到…
有人打『被胸部悶死』找到我家,這樣=  =a
我仔細想了一下,俺的文裡面,貌似是有打過「被胸部悶死」這樣片段
這樣被搜尋到,真的讓俺很無言的說Orz
有時候還會出現很A的東西(羞)
除了一些詭異的名詞(例如『尖叫蘋果』也是其中之一…)外
還是有一些令人高興的正常名詞ˇ
有人打俺的文『魔王傳說』還有俺家門牌『夜影閣』找來這裡XDDD
特殊傳說也有人打俺寫的『關於飲食』找來~
好高興的說>///<
自己的文有人打搜尋找到本家,某夜真的好高興!(翻滾)
稍微有點給他嚇到─ˇ─/


今天學校終於出來啦!(搭啦~)
如某夜所料,是大同ˇˇ
我要去漫研社召集腐女同胞!!────────(燃燒中)
腐就是世界的真理!!
(天:喂…)
不腐就不是女人!!
(天:你夠了喔= =)


最近人家想做連結的小圖片(就是長條可以擺在旁邊做連結的那種)
是說翻來翻去都沒看到比較適合的(嘆)
鬱悶啊~
更鬱悶的是…因為去他(嗶─────)的奧運,害俺沒有光速蒙面俠可以看=  =+
咳,因為奧運是在對面辦的,所以本人一點都不想看
每次看不是對面,就是斜對面的泡菜工廠佔畫面,看了心情惡劣啊…
之前那個該死的泡菜還罵我們台灣的選手(某次電玩比賽上)是狗生的=皿=
趕羚羊78!!管你北還南!一群畜牲!=  =凸
那個姓胡的怎麼不去找個牆壁撞一撞!媽的咧!去他的主場優勢!
哪來的主場啊!?更!!
(↑由此可以得知,我好像是台獨派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