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此乃女精靈是也!
這就是要申請九點五版還十版認證(←自己也搞不清楚)的作業圖=ˇ=
俺是很認真的隨便畫XDDD
因為實在不知道畫啥,所以還是畫了人頭= ="
俺畫的東西幾乎以人頭居多啊(嘆)
其實本來想畫但丁(最近的新歡ˇ),但是我熊熊發現我不會畫槍=口=
所以這個計畫想到一半就腰斬了Orz
是說俺一般沒計劃的話,顏色基本上都是塗紅色系的(俺深愛紅色啊!!)
但是這次畫了藍色喔!!(賣點?XD)
另外之所以變成精靈,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又偷懶(踹飛)
人類的耳多實在不好畫─  ─"
而且畫精靈的耳朵感覺比較神秘!比較有氣質!(一切都是心理作用…)
總而言之,功課成功的給他生出來了~


另外公佈一個不幸的消息…俺最近又靈感疲乏了Orz
所以暫時…因該是不會寫東西哩(淚)
也不是說沒靈感,就是腦袋裡不知道哪根筋抽到,把我家的靈感線截斷了O口O
現在整個是沒思想,唉…本來想說挑戰一個月都有更新的紀錄說
看來沒機會了─ˇ─"
等特傳20集出了後,看看回不會有靈感XD


再來又來說一下但丁吧XDD
我跑去YouTube看了惡魔獵人4的遊戲影片~
是說之前看兩集就不想看了=  =
因為尼祿那死小孩跟但丁打完之後,但丁有老長一段時間沒戲份=口=
後來人家跟我講我才又繼續看
再次證明,尼祿是個死小孩,而且嘴巴真的超賤的…
雖然他也有笑點啦,但是人家還是愛但丁=3=
途中但丁當然也有冒出來一下,不過很快就又閃人了
到後半斷才輪到他上場…(怨念)
是說但丁真的很好玩啊~他不是嘴賤,而是整個人就是很搞怪這樣ˇˇ
有一段我記得清楚的就是但丁他去破壞最後一個複製的魔界門(好像是這樣)
然後他就講了一堆讓人遐想的話(羞)
那充滿問號的音樂是怎麼回是啊!讓人聯想到鬥牛士跟西班牙XDD
尤其那突然冒出來的玫瑰花更詭異…
雖然是很帥啦,但是也足夠讓人笑翻了
(聽不懂以上怪怪的心得的人可以去YouTube找片子看XD)
等以後PS3便宜到爆的時候再去買好了,PS2不能玩PS3的遊戲,好怨恨啊!~~~
不過我還是不考慮買惡魔獵人的遊戲來玩…
感覺好像要打一堆的BOSS…重點二,我不想玩尼祿那死小孩
是說之前買錯的FF12已經讓我的小心靈嚴重受創…
他奶奶的死火鳥!俺到現在都還打不死牠(整個就放在那裡生灰塵了)
還是網路遊戲好…只是我家筆電的處理速度實在太慢,玩下去LAG的很嚴重
而且還會當機Orz
還滿想玩幻想戰記的這樣,不過很可惜沒機會=  =
我還是想著我的魔力嗄嗄!!(捶地)
3D版的什麼時候來臺啦!><


唉…我還是看看卡通過過癮就算了唄(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