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色太麻煩了,所以就先擺線稿上來ˇ
誰叫上色是我目前還是很致命的弱點Orz
這張俺還滿喜歡的說,為了怕他毀掉,所以先存起來擺一邊,等時候到了再拿出來=  =a
這種姿勢俺挑戰了很久,這次終於算是成功了!!
頗滿意滴─ˇ─
是說我發現,最近自己畫的圖,不管是Q版還是這種正常版的,都會有"天線"…
也就是俗稱的"阿呆毛"OAO
嗯…這樣收訊會變的比較好吧(什麼啊!?)
另外那件衣服,不是因為我爽所以那樣畫的喔=  =
俺可是有想他組裝起來的樣子XD
因為私心,所以裡面那件是無袖的(燦笑)
香肩阿香肩~─///─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人數都有給他破五十耶ˇ
人家我不貪心,因為這裡本來就是塞我自己想塞的東西,從來沒想過別人會看這樣XD
之前有一次飆到八十幾人,雖然不曉得是哪些閒人常跑來我家晃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啊ˇ
多踩幾次沒關係,我等他破一萬>ˇ<
不管是誰來留言,俺都很樂意跟他廢話一堆XD
我每次回的東西都比人家留的還多(汗)


黑執事4俺買了ˇˇ
這次裡面是賽車羅曼史(?)~
不管怎麼說這集充滿了許多歡樂的笑點這樣
尤其是執事老大突然冒出一些會讓人家錯愕一下的發言
(後來想到他是惡魔就了了XD)
劉也挺好笑的,這一集他一直在那邊不懂裝懂,還裝的人家完全看不出來~
完全就是在玩文字遊戲
下集據說是美味大挑戰(大誤)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