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方人馬及其他閒雜人等圍成一團圍觀著咱們家那口神奇的箱子表演接飛盤小狗才會幹的特技時,黑線已久的士兵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便開了門,只不過那些人還玩的很爽,當我正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玲音突然撲過來抱住我的手臂…很好,她真的鎖定我了。

「肆流大哥,我們先走吧~」很明顯的兩極化態度,重點是那兩顆更加顯眼的大愛心,讓不想面對現實的我只好認清殘酷的事實,而且由於現在大家都在看熱鬧,我只好在眾多不可抗拒的因素下讓玲音抱著我到手臂,連拖帶拉的扯走。

「啊!學長,你怎麼這麼見色忘友?~」小胖看見我被拖走的背影,邊大叫的邊往我這跑。

你這渾蛋!看不出來你學長我是被「挾持」嗎!?來倒貼的美女最漂亮的還比這黃毛丫頭美麗多了,你學長我怎麼可能會「見色」見到忘友!根本就是你們把我忘了,倒置我被一個外貌學協會的女人纏上嗄嗄!!─────

當然,這些話僅限於在內心吶喊。

啊,原來我的存在感很薄弱嗎?

…我好受傷。

「別在特訓的時候把妹!」伴隨冷淡的語調,我突然遭到偷襲,被人狠狠的踹下通往地牢迷宮最後一道階梯。

是好心的地牢看守士兵把我擋住才沒讓我又繼續翻滾直到撞牆,我頭昏眼花的抬頭,看見站在樓上,表情不爽的精靈,旁邊有著一臉錯愕的玲音,後來追上的人,也都是一臉驚疑不定的表情。

我坐在地上揉著背,蘭斯那腳還真夠狠的,損了四十滴血耶!我拿出紅水偷灌。

氣勢凌人的走下樓梯,劈手就把我拖著衣領拉走,當我在想說他怎麼今天火氣很大的時候,就聽見蘭斯低聲的道:「原來你對那種類型沒輒?」

「呼,蘭斯要幫我也不要這麼狠嘛…那一腳真的很痛耶。」小聲的提出抗議。

「你再被黏上你就自己想辦法。」蘭斯鬆開抓著我衣領的手,「去給我引怪。」

「咦?…」我還以為說是一隻一隻慢慢打…

彷彿知道我咦之後在心裡接的是什麼,蘭斯白了我一眼,叉腰道:「我們現在是團隊,不是搭檔。」

意思就是說,一隻不夠看就是了吧。

但是就引怪來說…「你的速度比較快,為什麼是我?」

蘭斯很緩慢的側頭看向我,露出冰冷的笑容,「我的速度太快了,那些怪追不到。」

…好,我認了,既然您說自己速度快到會不小心把引來的怪給甩掉,我就去了唄。

我帶著一身的陰影,踩著佈滿死人骨頭、土還紅棕色的地面往迷宮深處跑,裡頭的怪叫聽的我寒毛都要豎起來了,亂可怕一把的。




「喂!你是誰啊,怎麼可以對肆流大哥這樣!?」目送肆流離開沒多久,背後就響起女人專有的尖銳叫罵,蘭斯連動也沒動一下。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我在問你話!」玲音乾脆衝到蘭斯的面前,怒氣沖沖的指著蘭斯開罵。

有想上去勸勸的疾鷹才踏出第一步,就被小胖…正確來說是田中太郎,將他給拉住。

「等一下就會結束,根據我對蘭斯的認知。」田中太郎拍拍疾鷹的背。

疾鷹很黑線的看著基本上不胖,可是綽號叫小胖,ID是田中太郎的巨劍士,「那個女人不是你找的嗎?」

「不是,她是我們班上的,聽說學長今天也會來所以硬是跟著我們兩個來的,只要跟學長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討厭這類型的…因該說大家都討厭這種類型的,既然知道幹嘛還要故意帶一個問題人物?說真的,我也很討厭她,家裡有錢就囂張的不得了,嘖。」小胖聳聳肩,站在旁邊的斷很同意的點點頭,顯然他們兩個都親身體驗過這個大小姐的威力。

「萬一她被燒成灰怎麼辦?…」今天他才親自目睹蘭斯把一堆等級並不低的打手給一口氣轟成灰的畫面,說心裡沒殘留陰影是不可能的。

畢竟是女孩子阿,這樣不好吧……

「爽!」田中太郎直接朝疾鷹比出一根拇指。

話才剛落下,前方就傳來巨大的轟隆聲,還在哈啦的眾人,包含其他路過的隊伍,都立刻朝聲源看去,只見一個披著黑色披風把身體從頭蓋到尾的人面前跌坐著一名穿著華麗的祭司袍的少女,旁邊還有很深很大的一條裂縫。

「哇靠…」

聽見田中太郎不自覺的驚呼,疾鷹在心種想,看吧,男人還是會對女人比較溫柔。

「怎麼沒劈在她身上啊…」

喂……

蘭斯冷眼看著害怕的跌坐在地,顫抖不已的少女,不知道為什麼,他對她有股自然形成的厭惡,並不是她驕縱的氣質而產生的。

「並不是所以男人都會忍讓妳這種女人。」蘭斯冷笑,「妳算哪根蔥?」

「為什麼我有種看到大老婆在欺負囂張過頭的小老婆的感覺?…」斷又來了個勁爆發言,他原來是一鳴驚人的類型…




後言:
那個女的基本上是亂場用的~
某夜很喜歡看壞女人被欺負的很慘的那種,很爽XD
尤其是集眾人討厭的缺點於一身的那種
我是不會同情那種砲灰的啦!XD
其實我很想寫某兩隻的曖昧傳說(誤)了…
可是魔王傳說每篇都算短(以我往常的自創文長度來說啦)
以我平常的長度來算,好像才開始兩三集就在搞曖昧了不太好=  =a
因為蘭斯出現的很快,反而造成了另一種麻煩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