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小胖半砍半烤的殺掉了五隻特大後蟲子在被手榴彈炸過還完好無缺的地下密室一樓行走了一會,很感動的找到了被重重綠色且黏呼呼的蟲卵蓋住的入口,哼哼…我最喜歡摧殘怪獸幼苗了!

哪個王八蛋蟲子把蛋生在入口的啊!?這根本就是故意讓我們找不到下去第二樓的路嘛!

雖然有種無言的感覺,我還是老老實實的叫小胖來個火系的斬擊,讓那些生蛋立刻烤熟,變成一堆黑色的燒焦物。

「欸欸,學長,我們現在因該算在有錢人的墳墓裡對不對?」小胖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我一邊揮開一隻半爛的內臟掛在身體的洞上半掉不掉的殭屍貓回答:「對啊,怎樣?」

「…人掛掉的時候不是有陪葬品嗎?」

我知道他想幹嘛了…

「原來你也是會想發死人才的那種人啊…」我用很鄙視的眼神看向小胖。

小胖很可憐似的吸吸鼻子,「學長…」

「啊!」我大叫。

「什麼?!」小胖也跟著回頭。

「有寶箱耶!~」我很樂的掏著萬用鑰匙衝過去,週遭還開了粉紅色的不知名小花,完全忽略了後面滿頭黑線的小胖,興高采烈的把鑰匙插進鑰匙孔裡轉一轉。

寶箱可是只有在迷宮才有的東西…

「喀嚓!」

我的感動持續不到十秒,我冷著一張臉,表情無比陰冷的拔出鑰匙,鑰匙只剩下我手裡的一半,寶箱很樂的震動了兩下,蓋子突然掀開,一條很大的舌頭往我臉上來回抹了幾下,我很冷靜的抹下我臉上的口水,緩緩站起來,小胖已經躲到一根柱子後面以策安全。

冷哼了兩聲,我一腳重重的踩寶箱的蓋子上,慘劇就這樣發生了,寶箱內伸出來的舌頭被用力的夾在寶箱蓋與寶箱的接點,寶箱開始震動…正確來說是顫抖。

「你竟然吃我的鑰匙!你竟然吃我的鑰匙!你竟然吃我的鑰匙!…」我用力的往箱子上猛踩,那根舌頭不停的顫抖。

開寶箱的萬能鑰匙買一組(十隻)要五百塊,等於一把五十塊,五十塊又等於把元素魔石拿去首都賣的價錢!沒開到寶就算了,竟然還把我的鑰匙吃掉!

更可惡的是你這天殺的寶箱怪竟然把口水葛在我臉上!!

之後……

「學長…你看小寶的舌頭都腫起來了啦。」小胖抱著剛才被凌虐一番後,還是跟著我的寶箱怪說,在寶箱外頭的大舌頭上還貼了兩條交叉的白色OK蹦,小胖此時化身為極具有愛心的社工阿姨,而且還是113專線的社工阿姨。

「嘖…」故意在前面殺怪洩恨的我一想起剛才那個寶箱怪竟然吃了我的鑰匙還在我臉上舔了好幾下,嘴角忍不住抽搐…算了,鑰匙當然也掉過,臉也不是沒被狗舔過……

當我邊想著還是安慰一下那隻被我踩的很慘的寶箱怪邊回頭的同時,我看見一個很恐怖的畫面,一個張的超級大的嘴巴出現在小胖的後面,「啊…」

「好噁心的味道…誰放屁啊?」小胖皺著眉捏住鼻子。

「你後…」話還沒說完,我就看見更驚悚的畫面,寶箱的蓋子突然整個掀開,有一團紅通通、頭上長了兩根角的生物猛地衝出來,因為是被對的,所以我並沒有看見那隻紅色的寶箱怪要幹啥,但是我打賭他絕對也是把嘴張的快有兩公尺大!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那隻寶箱怪把後面的不明生物以一口吃掉,吃不掉的還用吸的把他吸進嘴裡,然後縮回寶箱裡面。

現場一片死寂。

「嗝────…」寶箱傳來巨大的打嗝聲。

我沉默的點開了寵物欄來查看。

嚇人箱,等級一,是專走防禦路線的生物,血多皮厚,特殊技能……『吞噬』、『箱角攻擊』、『嚇人』、『偽裝』。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鐵定是囧,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學長,前面好像有其他玩家喔。」不知何時跑到下個轉角偷看放著我跟我家寶箱獨自相處培養親子感情的小胖朝我這喊道。

我跑過去,身邊有個用箱子喀喀喀的跟著跑的寶箱怪,當我正稍微要探頭看看的時候,兩隻殭屍的屍體…他們本來就是屍體…更正,殘骸亂七八糟的飛過我面前,頓了一下我跟小胖把縮回去的頭又不怕死的探出去,是一個…精靈!?

「啊!學長你捏我幹嘛?」小胖抱著自己的手臂大叫。

「會痛嗎?」我問。

「當然會痛啊!」

是喔…那就代表不是我眼花。

可是這裡是北方大陸耶,怎麼會有精靈這玩意兒!?難道是從東方大陸飄洋渡海來的?

我又探頭看向變的又窄又矮的走廊,發現那個精靈竟然趴倒在地了,一半是因為好奇,另一半是因為我們要去解任務,需要往下層移動,所以我走過去了,正想用食指戳下去,對方就睜開跟頭髮一樣是銀色的眼睛瞪著我。

「你敢戳下去你的手指就完蛋了。」語氣冷冰冰的,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我悻悻然的收回手,「需要幫忙嗎?」

「我才不要邪惡的種族的幫忙。」不屑的冷哼一聲,精靈努力的撐起身體。

邪惡的種族?我問號很大,在群魔亂舞的北方大陸,放眼望去全都是邪惡的種族啊…而且,會這麼稱呼人的只有神職者,例如神殿的祭司這樣,想我有次去神殿逛逛,就被一群NPC祭司轟出去……

所以,結論是…這傢伙也是NPC?

北方大陸有精靈的NPC?……

「咕嚕……」

…我挑眉,已經靠著劍走了兩步的精靈僵硬的停在原地。

「…搞了半天你是肚子餓啊…」




「看我砍了你的腿!」小胖抓著巨劍朝異常敏捷,足足有兩個人高的變異殭屍犬砍過去,但是誰也沒料到殭屍犬竟然咬住了小胖的巨劍,然後抬起頭用力的甩,小胖是不死族的,所以他臉色本來就是毫無血色的蒼白,如果他有血色的話,現在因該會呈現嚇到臉色發白的狀態。

「小胖你撐著!」推開面前跟上掛著腐爛內臟,穿著破爛鎧甲,手裡拖著各式各樣武器的骷髏,我回頭喊。

「還還還…要要要…多多…久久久?…」因為被搖晃著,小胖的聲音顫抖的十分厲害。

「等我們把這邊清完!」放出裂空斬,先把靠近的幾隻先打開,我回頭喊。

銳利的細劍一下子出現在被我打飛,血剩無幾的殭屍頸上,很快的就把那些快掛或半掛不掛的怪給解決掉,精靈又冷哼了一聲,「我不是跟你們一起的。」

還來不及說聲謝謝就被這句話堵回去,我邊砍著殭屍邊道:「既然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了,怎麼不是一起的?」

「而且你欠我兩個御飯糰。」不知不覺又被僵屍包圍,我與精靈兩個人靠著背,苦笑著說。

該死…還說這個是快三十級就可以來闖的任務,快四十來打還差不多!

摸出紅水來灌,我想還是直接用浩魔比較多的技能一次給予重擊好了,要不然這樣打下去真的是沒完沒了。

而且要是那個已經畸形的殭屍犬又再暴怒變異,情況會更慘,我們這邊也沒有祭司什麼的,拖久會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