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標題啦!我最近不曉得哪根筋接到,開始在跟俺的小板培養母女感情ˇ
有張圖片是付在鎖碼的政幸文裡(該篇有H…)所以大概沒啥人看到
除非!你暗戀某夜很久了常去俺的雜繪看(羞)
(天:羞個屁啊!!)
不過為了吸引人加點進來,俺先把剛畫好的吉他手貼上來ˇ
我自己覺得很帥啦~(自戀)
我家小孩都很帥的(←不要臉)
等我家買了掃描機在弄上來給大家看吧XD
那就先來說一下那張放在鎖碼文裡的圖吧,請看下方↓



各位鄉親婦老,這張圖是小幸喔囧"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像,超級的不像…就算除去那個謎樣的粉紅色系顏料,還是不像(搖頭)
其實原本不會有這張圖的…
但是因為人家畫好的政宗殿因為Painter盪了,所以很TNND的被洗掉了=口=+
還我政宗殿嗄嗄嗄嗄!!──────────(吶喊)
最後認命的隨便撇了一張補貼(喂!)

今天俺有大突破啊!
就是最上面騙人家點進來的圖~
我還是第一次用板子畫出正常板且是整個上半身的人耶ˇ
雖然還是隨便撇的(動作練習圖XD)
但是這次選的題材還真有點難度,彈吉他的樣子~
那個吉他真TNND的難搞=  =
還好本人冰雪聰明(屁),想起了還有個拉直線的功能
於是亂七八糟、幾乎被塗成一片黑的吉他弦就這麼重生了ˇ
多直的線阿!(嘆)
這次的胸部俺畫的很滿意=U=
感覺有肌肉這樣~我就是要肌肉阿!!(←從研究肌肉者變成肌肉控的人)
希望以後會出現裸上半身的猛男來養大家的眼XD
當然不可能是健美先生那種啦=  =
有肌肉是好,但是太超過也很噁心…那樣就破壞了協調的美感~
啊阿,為了把我的雜繪相本裡全塞滿俺家出品的帥哥,俺要努力!!(握拳)
(天:休但擠勒!)
其實會想突然撇個吉他手是因為人家看了聯合公園那首《Faint》的MV
就在下面喔!很帥吼?XD
我有種會變成他們的控的Feel呢(望)
像變型金鋼的ED吧,《過去的我》也是他們唱的
真的很好聽喲~
去天空又找了幾首他們的歌來聽,每首俺都很離奇的可以接受耶ˇ
俺對音樂還滿挑的,要有"爆點"或"高潮"的歌才好聽
要不然都同個調,聽了超煩的,都沒有情緒的起伏這樣
High不起來啊…(搖頭)
(天:寫題本你要High幹嘛!?)
那就謝謝大家點進來看俺的廢圖還有廢話(鞠躬)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