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心,海底針啊…」盯著眼前差不多有一半都是冰塊的飲料,正懷疑店家A錢的我喃喃說。

「不要亂改俗語。」千冬歲瞪我,怎麼說我知道他在瞪我咧?這要從去年高中升大學的時候說起,我姊…沒錯,就是我那個永遠的惡魔紫袍巡司老姊,她說:「這麼一個美少年搞的跟個變態書呆一樣幹嘛。」所以送了千冬歲一副很迷樣「眼珠子可變色,除非必要不逆光」的真不逆光透明眼鏡給他,因此,千冬歲突然從一個書呆變成了一枚書香帥哥,人氣好像拼過他哥的樣子。

「我覺得我不了解學長,但是學長卻把我摸的一清二楚。」所以讓我有莫名的無力,好像我現在還是高一剛入校的時候的菜鳥,幫不上半點忙,老是給人添麻煩。

「他當然了解你,因為他是冰炎殿下皆學長。」千冬歲聳聳肩。

「他了解你的程度因該跟你姊了解你的程度差不多。」

「而且你真的是個很好摸透的人……」

「……」

講到一半猛然停止的千冬歲跟我一同回頭。

「…你從什麼時候就坐在那裡?萊恩‧史凱爾。」千冬歲的臉上出現陰影,感覺很像等到一點多老公才回家、還發現自家老公衣領上有不明口紅印的人妻,「我不是警告過你不准再搞消失嗎?啊!」

「我沒有消失啊…」被揪住衣領的萊恩整個很無辜。

不,你消失了。

進階,徹底消失不留渣。

就算我現在已經是個黑袍,還是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老話一句────────我覺得你還是因該轉行去當殺手,不然真是浪費了這種天生不起眼還會自己消失的特異功能。

那兩個公認的班對已經在外面上演起全武行…呃,由千冬歲單方面的痛毆。

家暴耶…不曉得這邊打一一三通不通喔?

被那對只差沒登記結婚的班對涼在一邊的我,只好看著外面已經有一堆不怕死的群眾圍觀的家暴現場發呆。

我很喜歡學長,真的很喜歡,對我來說喜歡他就像洗澡、睡覺、吃飯一樣自然到不行的事情,融入了我的生活之中。

一開始我也懷疑過那種喜歡不是「那種」感覺,只是因為我難得能交到這樣子的朋友,所以產生了一些盲目的感情,但是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確信,那是「那種」並非好朋友的喜歡。

學長從一開始到現在,從來沒說過什麼,讓人完全不懂他的意思到底為何。

感覺什麼都有卻又什麼都沒有,令人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唉…學長心,真的是海底針啊……

「千冬歲這個笨蛋果然把你放在一旁曬了。」一名金頭髮的氣質美女拉開我旁邊原本是千冬歲的椅子坐了上去,雖然是氣質美女,不過她給人的感覺又有些可愛,尤其是她現在正在捲頭髮、大大的綠色眼睛正望著我的這個畫面,一般男生因該會整個很羨慕,可惜本人心裡有學長了,外加,他是我從高一相處到現在的麻吉,所以殺傷力對我來說真的不大。

「喵喵妳來逛街嗎?」看見旁邊地上擺了一堆紙袋,我問。

喵喵搖搖頭,滿頭的大波浪跟著她的搖晃的頭一同甩來甩去,「喵喵是來幫你解決戀愛問題的。」她露出傳說中殺必死的甜美微笑,可惜還是電不到我。

「我的問題還滿嚴重的我想…」望天,我嘆…

喵喵摸摸我的頭:「漾漾乖乖,其實你不必那麼麻煩的。」

「咦?──────…」我整個震驚地看著還在微笑的喵喵。

「你只要『撲倒』,然後『吃掉』,一切就解決啦!~」

喵喵微笑著說出了會教壞小孩子、還會讓我被殺上千萬次的發言。

真是夠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找你們問這種事情了啦!




廢言:
本篇沒有學長的戲份耶~(巴飛)
其實有,不過因為太肉麻加狗血,我自己也覺得很點,所以就砍掉了XD"
偶爾看這些人搞笑也很好玩(茶)
改天來寫寫學長的心得好了
唉~為啥俺的漾冰如此純潔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