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某夜的女婿(ADSL)換了~
幸好早早修好了,要不然我真的啥都不用打了…
之前醞釀好要打的日記,現在打起來也沒那種幹勁了。
不過醞釀的東西也都是一堆碎碎念,所以不看也罷(攤手)
接下來講點比較少女的東西好了,因為有人反應咩。
剛好把很誤會的事情都解釋一下好了,要不然一直被問我也很困擾(茶)
我們補習班那個姓涂的吻仔魚老娘不喜歡他(認真)
我說真的,我‧不‧喜‧歡‧他。
我們是好朋友啦(大概),打打鬧鬧的相處的還算好
可能就是因為那個好,所以讓人家誤會很大就是了=  =
尤其是咱們的海欣英文老師,他老人家一直這麼認為(嘆)
阿涂不是我的菜,我喜歡的是別種類型的!!───────(吶喊)
這種情況已經不曉得發生多少次了~
拜託!跟男生混的比較熟就是有曖昧嗎?=  =
那我不就等於交過十來個男朋友了?囧"
所以話不是這麼說的啊,各位鄉親婦老!
請不要在這樣冤枉我了,開玩笑就算了,當真的話我真的非常困擾
人家(?)喜歡可以跟俺共鳴,或是給我印象有深刻到的男生。
目前有遇過啦!國小暗戀過一個男生XDD
聽說後來那傢伙變成帥哥了(笑),代表我的眼光還不錯
記得那個男的某次穿短褲,我傻眼了…小腿超粗的……
之前我就有想過類似這種的問題,我喜歡的男生,思考要很異類,但是有時候又很現實。
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那種人我跟他談不來。
正確來說跟我談的來的男生也不多(笑)
而且我之前就發現了,我很討厭那種愛黏,需要人哄,沒哄就在那裡鬼吠的類型。
那種人真的很煩又很討厭~
還有就是回答沒建設性的人我也討厭。
全都是「嗯嗯嗯」!他奶奶的,這要聊個屁啊?!
講到後來老娘就是很不爽,不打了之後那個男的還很靠杯的回說「怎麼不講話了?」。
幹!
超想殺人的=  =
之後就懶的密,但是那男的又會自己跑來密,每次都問些「吃飽了沒」還一些狗屁話。
他奶奶的(又是人家的祖母。)…這種男的真的超討厭的!
喔喔!說到這個男的,我想起來一件讓我整個想殺了他的事情
就那個白痴男,我有次隔了三天才開即時(懶的開)
他媽的第一句話就是說「你是不是在躲我」什麼什麼的!
去他的,老娘躲他幹三小?這種有被害妄想的人真的需要去看醫生。
咳,害我又罵了不少髒話=  =
話說那種人真的滿做作討厭的,專門生來危害眾人腦細胞的。




今天我們表演藝術看投名狀,唯一學會的就是那句『搶錢,搶糧,搶娘們』XDD
笑翻了真的,而且還喊的那麼大聲是怎樣?
後來第二堂課的公民老師整個就是有無言的樣子
因為上禮拜我們看了終極警探……
真的是個摔不死,血噴不完的小強,生命力旺盛啊…
雖然俺愛看的是科幻片,不是那種血噴的到處都是就爽的片,但是看他用槍射人腳趾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笑!
自從看完變形金鋼,看那種的爆破場面我都沒啥感覺了~
最近似乎沒有很能吸引我的片子,害我都沒啥藉口跑去跟老爸培養親子感情
因為我打電話好像除了找他看電影就沒其他的一樣=  =|||
有啦!要畢業旅行費的時候……
好像都跟錢有關?
然後今天去補習班又看到了很傷眼的東西…
也不是說傷眼啦,就是那種又打了「騙人的十八禁標誌」的A漫
喂!你們這些大人事不知道我們這些小鬼對十八禁刊物充滿了憧憬嗎?!
第一本十八禁看到那種鬼,會是多讓人失望的一件事你們知道嗎,啊?
好不容易期待到了十八歲,或是偷看的,那種嚴重的失落感(?)你們能體會嗎!?
A漫就是要A的有劇情才算是好A漫,沒劇情的話只能算是淫書(有啥差別嗎!?)
幸好我的第一本禁書還不賴就是了XD
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屁!)
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重要啊(摸下巴)
真是充滿了深度的話(?)
各位同學!如果你要看A漫的話,請確定,那本A漫的畫風不會讓你想吐,然後找個同學還是哥哥姊姊幫你驗過(?)
確定是不脫線的A漫後,在給他看下去。
要不然吐死事小,對禁書完全絕望那就事大了!
禁書是很美好的東西(?),尤其對府女來說更是如此,那種小宇宙不是普通漫畫能達到的境界(天:你在屁啥!=  =)
禁書就是要露點、就是要有H!就是要有纏綿悱惻,或是讓人鼻血狂噴、遐想無限的劇情!
這就是爆點嗄嗄,沒有那些還特地去買禁書幹啥?(揮手)
所以我認為看正常的禁書是好事啦,多少會有點好奇咩。
不看就白過了國中三年,兄弟們說是吧!(你公的還母的啊!?)


我這篇好像不是日記了吧?…(汗)
不知道我在說啥的人就請當做您眼睛抽筋,或是當俺是腦幹抽筋的可憐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