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不會再進來了,但是我仍然用那把不屬於我,現在卻放在我這裡的鑰匙打開了那扇門扉。沒有熟悉的人影,沒有熟悉的清冷嗓音、不冷不熱的說聲「早安」,整個單調的房間,很安靜、很安靜。

學長最後微笑的畫面又突然闖進了腦海,也許是已經哭夠了,現在並不會想哭,太多珍惜的事物在眼前被傷害了,連最珍惜的學長也…

最後我還是沒說那句「對不起」,現在那句話,就只能放在心裡,等某天,等那個強的像鬼一樣,老是愛打我腦袋的人再度出現,我會跟他說的,跟他說「對不起」,然後那時,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強,強到能保護,所有我所愛的人事物。

就算是來世也無所謂,因為人類有輪迴,就算等上千年也無所謂,只要…可以再見學長一面,怎麼樣都無所謂。

那隻不知為何黏著我的精靈坐在櫃子上,看著窗外、唱歌。

連剛到學院、離家兩個月多的時候,我都沒這種感覺。

很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學長,你知道嗎?氣的人不只是被你敲昏的夏碎學長,還有我。

我從來就不知道你是那麼任性的一個人,為什麼讓我走呢?就算結局改變了,但是少了你…

那、對我來說,不會是個快樂的結局。

如果你所期望的是我能保護大家的話,我會盡我所能,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也絕對…不會再用爆符變出怪東西,即使那是你畫的。

學長…學長…我好想你,如果耳朵養的話,就回來扁我吧。

看著從那之後從未移動過位置的物品,我還是決定不要動它,就算多了層灰塵,我想我也捨不得讓學長最後的氣息消失。

在你回來之前,我想,就先把一句話也一同鎖進你的房間。

「我…喜歡你。」

隨著門在度被鎖上的聲音,這句壓在心底很久了的話,也一同被上鎖。

一切…就此靜止吧。

直到未來的某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