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讓我來罵一下我家這該死的網路線。
他奶奶!老娘要用的時候都給老娘斷線,撥電話過去才通,搞屁啊?!
然後又過幾分鐘又給我斷線!存心要跟我過不去是吧!


這個標題一看就是因為我想不出個大綱,擺明了就是要整篇虎爛的心情日記XD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寫傳說中的日記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對字數這件事情很執著
如果整個看下來覺得太短,我可能一篇明明是日記的東西就打個兩天左右。
看過我的日記的人都知道,裡面的內容都亂七八糟的,想找個心得之類的東西還得先忍耐看完一堆廢話XDD
那就先來說一下吧!『吾命騎士』3我已經看完啦ˇ
最近的小說爆點真的越來越讓人想……了=  =
這集呢,大致來講就是拯救公主,因為是騎士,所以還是要拯救公主。
不過太陽是跑去幫人家拯救公主…前面看他的教皇老頭的對話就覺得這集因該還好,不會太嚴肅
哪知勒…看完他遇到他的師父,也就是前任太陽騎士,淨化完某某洞窟後,事情就發生了
綠葉掛掉了…更正,是死了又活了。
會死了又活了當然是因為太陽用起死回生術讓他復活,然後爆點就來了
太陽瞎掉了……
就是那個太陽瞎掉了。
不過除了顏色還有一些小細節,基本太陽他還可以「感知」的到。
他現在的感知程度已經進化到一種很恐怖的境界了。
可以代替眼睛了說,最後好像所有人都沒發現,只有審判察覺。
果然知太陽者審判也─ " ─
連御我大也自己覺得這個有爆到。
又說到特傳17…我還沒看啦!
但是網路上看那些大大的心得就快讓我怕死了(汗)
學長據說是掛掉了…還沒看過書我也不能真的就說「學長死掉了」
今天去補習的時候雅玲姊就跟我報了這麼個噩耗,整個讓沒有準備的我錯愕到
學長的人氣很高說…很多大因該會跟看死亡筆記本一樣,L掛了就不爽看了(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管學長有沒有死掉啦…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看,因為我想知道漾漾以後會怎樣。
有人好像說可能20集左右就會結束,不過我想因該不太可能吧?
就算一堆真相全都在17集翻出來,學長又陷入生死不明的狀態,但是護玄大埋的伏筆實在太多了
誰也不能說準以後真的會怎樣怎樣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看!(都砸錢開始買1~16集了=  =)
是說因為提前看了人家的心得,害俺整個就是很想看17集
根據目測,大半的大大都是在哀學長就是了,雖然俺的小心靈也有點受到震撼
不過我想,學長後面因該還會再出現吧…他是個很迷樣的人說,還有一堆底沒掀,17集有沒有說到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還是希望學長不要死,這樣我的漾冰就會開始走黑暗路線(?)
光看17集還沒出之前,鮮網那堆悲死人的文就夠我受的了,現在正文又多了個悲劇中的悲劇
真是令我無言……
不過我不排斥很淡的悲文就是了。
漾漾,加油吧,接下來就看你啦!
啊…我看明早還是去7-11問一下有沒有特別版好了
越想越想看=  =




清明節那三天連假,我跟我老媽去冠倫租片子看ˇ
有租三片,不過有片我租了就整個很後悔…我只看到了「神鬼傳奇」這四個字就把他從架子上拿下來了…結果好像跟我之前看的神鬼傳奇相差甚遠,那片跟圖坦卡蒙有關,但是內容無聊到我都快打瞌睡了…
連我這個埃及控都差點打瞌睡,真的是爛片=  =
另外還有忍者龜前陣子出的動畫,還有FF7的電影版。
FF7真的太帥啦!!
克勞德,你怎麼可以帥的這麼亂七八糟呢?>///<
雖然裡面的打鬥完全超出常理,不過正因為如此才好看!世界上沒有人能帥的跟遊戲裡的一樣,更沒有這麼夢幻的帥哥會有這麼屌的劍術,機車也不可能在路上轉了好幾圈還可以恰好轉回正前方,還能在一堆鋼筋水泥塊間跳來跳去、劈來劈去。
『降臨之子』好像是FF7遊戲的後續,所以我跟老媽在那看了半天都不曉得在演啥。
但是很帥,所以其他的無所謂!ˇ
而且小克(?)~你的聲音我喜歡呀呀呀呀!!─────────
你跟賽菲勒斯大哥實在太有「那種」fu了>///<
SC是王道!(天:不懂不要亂喊!=  =)
我喜歡大魔王(笑)
而且克勞德的武器還滿帥的…我有想過人物要用很多把刀啦,但是沒想過能把刀拼在一起就是了
雖然塞菲勒斯最後好像掛掉了,還是其實他之前就掛掉了?…總之那個銀毛的留下了很迷樣的話就消失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克勞德之後淋雨的樣子,整個就是很有fu!
即使老媽在旁邊,還是能萌的很爽(?)
老媽完全沒發現在看的時候,他女兒我在旁邊小花已經開到快把那邊塞爆了的地步XDD
BL的終極奧義(?)就是這麼回事,讓普通人看不出來,有腐味的人在旁卻能心花怒放到四周變成花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