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都還沒出某夜就來打心得了…
這不是唬爛人的喔,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心得
昨天晚上在逛論壇的時候不小心找到的(屁),所以就下載來看了~
但是書某夜還是會買的,要支持喜歡的作家就要買正版的書!
不過我現在都不會買CD了啦XD


嗯,總之這個也是妖魔系列的其中一本(廢話)
講的是那個活了N千年久的吸血鬼公爵跟他長孫夏里恩的事情
果然紫曜日大專門挑戰這種很令人想不到的配對=  =
之前我看了『小心甜食』也是姪子╳叔叔的突破性配對
還真沒看過哪個作家膽子這麼大的,哈哈~
而且說真的,這個妖魔系列的文,大部分都是從第一部的『純情狂熱』開始延伸
大部分人物都有,除了紅雷跟大佐還有騎士長之類的沒出現,其他不是露個臉就是露個名字出來
有時候我真覺得看紫曜日大的文也是種折磨…要去推敲裡面主角的心情
然後看到結局就整個想哭,因為結局都好平淡的說Orz
好吧,『少佐樂天主義』對我來說是例外,甜的很溫馨,灰翎也整個很好玩XD
這次的結局真的很曲折,我看不懂=  =|||
說真的,我真的看不太懂其中的意函,大概是我的語文能力真有點退步…
其實劇情整個看來都還滿純潔的,畢竟還是阿公跟孫子嘛~
而且夏里恩真的是從頭鑽到快尾的牛角尖。
是說光在旁看我就覺得很痛苦了,還好後來夏里恩搬去某棟塔裡搞自閉後,就比較看開了
早該看開了咩ˇ
其實我總覺得這篇還要附加個翻外會比較好…
那個結局真的不爛,但是非常的給他抽象…真的很抽象
感覺就好像未完之類,這讓我有點不知道是要怎樣=  =a
還有我說阿公啊…你明明也很喜歡人家咩,真是的
雖然有部分滿好笑的,就是黑花要結婚那時,他家小妹琴還喝湯喝到突然睡著,頭抬起來第一句話就說「我有靈感了」,真的還滿好笑的ˇ
某夜我的笑點低,請見諒=  =
裡面還有吸血鬼吐血的畫面…是說夏里恩那個時候到底為什麼會吐血,我還要再去研究第二次
紫曜日大的小說就是醬子…有時候你要反覆看幾遍才懂那個意思,所以等買到書就再來研究一次!
妖魔系列的貌似還剩下一本就算全部完結,唉~討厭的說
鮮網很少作家寫的奇幻BL這麼好看,雖然圈圈貓大也是在寫這類的,不過老實說呢…
俺有點看不懂,而且劇情好像沒啥起伏,總個看起來就只是字好多─  ─"
希望多有些作家寫這種的,因為這種的看起來比較可以超渡學生已經快崩裂的精神XD
現在這種考試多到會死人的時期還看那種很自虐的小說某夜又不是有病=  =
如果劇情很龜的小說,我光看就會不想買…
所以紫曜日大的這種寫法我還滿喜歡的
單本結束,卻有一個大主題,由那個主題還有剛開始的角色開始延伸。
不會看的莫名奇妙也不會覺得「就只是看那兩個主要的角色愛來愛去嘛!」這樣的fu
這就是紫曜日大最成功的地方啦ˇ
俺還沒特定比較喜歡鮮網哪個小說作家,紫曜日大算是第一人。
我知道這篇看下來不太像心得,不過大概就那樣,各位有興趣的同胞們!想看就去買吧ˇ
部買可惜的說= 3 =


各位同學,用你的摳摳來支持BL吧吧吧吧吧──────────…(無限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