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噢,某夜又來PO些怪怪的心得,不過我想大家也差不多習慣某夜這個很怪的女生了~

基本上這是某夜讀書讀太多所衍生出來的。
政治我已經連看都不想看了,台灣的政治我不相信還能好到哪裡去,感覺人才早就被台灣現在這種靠考試成績看一切的制度埋沒了(從學校的老師身上就看的出來,一些腦殘的白痴竟然還能當校長、主任,笑死人了,寫的成語四個字裡頭就錯兩個字,還校長咧!=  =),所以那話題某夜真的已經連罵都懶的罵了。
公民課本裡寫的東西,那群政治人物全都當成屁一樣。
是問台灣真正做到有公民素養的政治人物有哪個?真正清廉的有哪位?
沒有嘛,除了出張嘴巴外,實在沒啥太大的路用,有跟沒有其實沒啥差的感覺。
我覺得啦,其實這次已經不是候選人的問題了,根本就是因為綠綠的那黨搞了一堆的負面新聞才變成這樣,支持藍藍的大部分的人,大概都是可望有所改變。
而且我覺得啊,平日大家都在提倡族群融合之類,但是每到選舉,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政治人物又自作聰明的挑起種族間的傷疤,每次炒作的就是228。
明明大家都是台灣人,幹麻還要分本省還外省?
真要說來大家通通都是移民來的,原住民只是移民的很早,閩南人跟客家人也只是第二早,如此而已,既然要住在一起,那何必做些傷感情的事情?
所以我不懂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凝聚台灣的向心力還是搞種族分裂?綠綠的那方我嚴重的懷疑他想要搞種族戰爭,每次都把些會破壞和氣的事情重新翻出來是怎樣!
看到那個姓謝的就想罵靠杯,他老大就不能說些好話嗎?每次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都只會說些令人討厭的話,馬大叔還比他有點民主素養,起碼不會每次看到他都在那裡批判人家。
說人家壞話很爽是嗎?你就沒偷過東西來是幹過一點小壞事嗎?
這根本就已經偏離了政治人物要服務民眾的軌道,大家開店是不是要聽你在那邊屁的,先生!
反正不管最後誰選上了,在野黨就都會在那裡靠來靠去,為了反對而反對,完全無視民生問題
台灣經濟變爛,學生素質變差,還不都是因為那些政治人物在那裡唱衰,稿的很多人都想移民一樣。
台灣是個好國家,雖然壞人多,好人也不少,但是只要少了那些過多的口水,台灣真的是個好國家。
公民看熟後,真的會覺得,這些政治人物啊,真的該把他當初幹嘛當政治人物的念頭重新回顧一下=  ="




另外就是啊,生物有,線在公民也在談的生物科技發展。
先讓我在罵一下那群啟智立委……

靠杯喔!手機有相機功能都是在開會時打混亂弄才弄出來的!你們還有臉在那裡當立委啊?完全都不曉得現在的科技趨勢,啊你們是要立什麼狗屁不通、漏洞百出的法啊?!

真的就是這麼回事,所以真的很莫名奇妙這一群,選這群人到底是要讓他們賺錢賺爽還是噴口水噴爽的?
回歸正題
我承認自己的思想還滿…嗯,該怎麼說,另類嗎?
大概啦,反正就是會想些怪怪的事情。
現在不是複製人這件事情炒的很兇嗎?還立了法之類,搞啥人獸交(誤!)
就像我某篇文,時空背景就是設在未來的地球。
那之中不只我的想像,其實我還覺得有一半的機率可能會發生,就在未來。
縱觀歷史,人類就是這樣的生物,即使明知道會發生什麼嚴重的後果,還是為了利益做了不該做的
就算現在禁止複製人好了,有一天還是會有複製人的存在。
複製人的定義在哪裡?大概是連奴隸都不如的存在吧!人類不可能承認複製出來的「自己」也同樣是同等的人類。
多滑稽可笑?明明就同樣都是人,卻得分成「真正的人」、「不是人的人」兩邊。
原本世界上就存在著種族歧視,那那些不是出於自願被複製出來的人…或者該說是實驗品,他不們不就被歧視到底了嗎?
沒錯,有複製人很好,就像一頭豬一樣,全身都可用,幾乎沒有廢渣,甚至還可以毫無節制的奴役,死了一個也不會有人在意。
那樣的未來絕對充滿戰爭,但是在科技發展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預期。
書上說的對,科技本身沒有好壞之分,但是因為很多人為的因素,它便會慢慢的往壞的方向發展
之後就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每次都是這樣,從來都沒有例外,即使有一些看起來有用,實際上它隨時都會被打破的規定
像國聯(國際聯盟)好了,他只靠勸戒,並沒有有效阻止那些侵略者瓜分各個大陸。
只是被當成屁一樣,根本就沒用。
只要有毀滅性武器,世界上就不可能沒有戰爭。
戰爭幾乎成了人類歷史演進的另一種扭曲的方式,所以說歷史是沾滿血腥的。
這就是黑色暴力美學!!
(天:你扯哪去了!?=  =+)

感謝各位看完某夜的屁話~
各位鄉親要愛我們的小蕃薯呦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絳夜 的頭像
絳夜

夜影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