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大家對俺的支持(鞠躬)
某夜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竟然破4000了~(感動)
不管你是隨便踩還是不小心點到的大大,都非常的謝謝你的踐踏(?)
尤其是某夜根本就是按照自己的嗜好在亂放東西,竟然還能有4000人
真的是令俺非常驚訝的說ˇ
歡迎大家來這裡聽音樂,或是看某夜的腦殘,還有莫名奇妙的生活瑣事
如果有空就順便留個言吧ˇ
謝謝各位~




其實那個標題不是在講版的踐踏數破4000啦~
是在說某夜英檢的天殺分數XD
某夜考了"161分"耶!!
某夜那又菜又鳥,連老師教到都很想哭的英文,英檢測出來竟然有161分!
這不是神蹟是什麼?!
天啊~天啊~天啊~
某夜聽力就有96分,但是因為閱讀65,所以就算破了160的檻,還是沒過
但是總分光某夜自己看就爽了~
管它有過沒過ˇ但是閱讀離72就差那麼一點,真的滿可惜的
大概很多人會想撞豆腐吧!原來某夜是傳說中的黑馬~(巴爛)
呀呀呀ˇ這幾天就讓俺瘋一下吧,雖然快段考了
竟然考了這麼跌破人家眼鏡的分數
這世界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有沒有地方可以給俺大聲的吶喊一下?
(天:會被鄰居抗議罵、三字經喔!=  =)
現在某夜真的超High的,等下滾去睡覺的時候可能會失眠XD
信特傳、執事、家教者得永生(笑)
人要學會自我娛樂,雖然沒過,但是這個分數真的讓某夜很高興
這樣某夜就有獨英文的衝勁了!
最好這份小火焰可以燃燒到基測
然後分數同樣給他來個破天荒的高分~(作夢!)
啊哈ˇ太好了,這下某夜有讀書的心了
希望別來的快去的快才好=U=
明天準備讓阿塗撞豆腐去
哦呵呵呵呵呵呵────────────!!!!
俺娘也真的是很臭屁,某夜剛被叫下去洗澡的時候就去跟老媽詳細說明了一下
老媽她就說:「我也有功勞呦!」
俺說:「幫我報名嗎?」
老媽說:「也算啦。」
俺說:「不然咧?」
老媽說:「你的耳朵是我生的,哈哈。」
………
老媽,你很三八耶~XD
真的很三八!(指)




3/11是弟弟的生日呦!
某夜也送了小羊牌的東西給他
經過某夜在店內猶豫了很久以後,某夜送了…
據說是夜用型的衛生棉……
咳,其實就是棉花糖啦,但是包的根衛生棉很像
更烏龍的是,原本某夜打算用包裝紙把衛生棉包起來
但是包裝紙就然不夠大張囧rz
後來再找可以綁袋子的繩子也找不到一條像樣的
所以最後又是用小羊原本的包裝包回去,拿去送給弟弟
嘖,這樣就沒有拆禮物的刺激感啦!
話說某穎還忘記XD
假日的時候,俺還打手機問他該買衛生棉還是安非他命了~
竟然還是給他忘記…
他的記憶力,嗯…俺也不曉得該說啥
因為本人也很詭異的健忘,明明前一刻還記得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
我連我自己剛剛有沒有講過話有時候都會忘=  =|||
所謂的睡昏頭~




今天某穎難得的跟他旁邊的暴龍聊起來
因為有聽到暴龍的大嗓門再說我的名字,所以下課我就有問某穎他再說我啥
然後某穎就說,暴龍說我的態度很不屑…
最近因為我們班的前大姊頭在畢旅後貌似被排擠,跟我、某穎、弟弟就是走的比較近
尤其是某穎,最可憐了=  =
他幾乎每節下課都被找出去,連拿個便當那女的也要跟
某穎說不要,那女的還會繼續跟他磨,耐性真好
要是俺的話,俺早就先跟他翻臉了(某夜的地雷之一)
因為現在那女的跟班上算是有點斷交的狀態,某穎就很可憐的變成他唯一能找出去的人
咳,總之,暴龍就是說某夜對那女的說話之類的態度很不屑就對了
會嗎?─  ─"
某夜自己覺得啦,自從去成大補習後,某夜被坐我前面的Fish薰陶成比較善類的人了
以前幾乎都臭著張臉…總之之前的某夜,俺也覺得有點討人厭就是了XD
雖然也被某塗勳成會罵髒話…
某些男生嘴賤亂嗆,某夜整個就是很順口的罵聲「靠杯」……
而且滿大聲的…幸好人家是沒啥反應就對了XD
某夜的態度,俺覺得不是「不屑」,而是覺得很奇怪
明明本來就是他自己主動針對俺,現在突然又要變的像好朋友一樣
感覺爆怪!
某夜其實有點覺得他在跟俺裝熟…因為俺跟他真的很不受嗄嗄嗄嗄!
某天她突然態度就是180度大轉變,俺就嚇到了,他是撞到頭還怎樣?
感覺怪怪的,整個就是很不協調。
算了,反正班上這樣氣氛也還好,至少少了一個噪音污染
而且班上的事情俺也沒在理,只覺得俺終於有點比較喜歡班上了。
噢!對了…暴龍跟某穎講,某穎又跟俺講…俺才知道
俺畢旅破口大罵那個垃圾女的事情,原來暴龍他們也知道─  ─"
真不好意思─////─
(又讓某夜開始後悔當初怎沒賞那女的一巴掌這件事─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