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電的老公,也就是那台在俺腳邊的數據機,天殺的掛了!
整整給俺掛了兩天,第三天俺就受不了,盧老媽打電話
然後…然後…
然後就給我好了!
更,早知道就早點打電話了嘛=  =+
本人是苦命的國三生,你這個爛女婿(抖指)…竟然欺負你老婆的媽媽我。
小心我要女兒把你休掉(天:現在是在演哪齣啊?=  =)
早上俺起個大早預計要看的光速崇播莫名奇妙被啥東京迪士尼介紹蓋掉已經很給他不爽
上來之後數據機不通更不爽,幸好是沒砸東西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根標題無關的心得。




俺買了~期待已久的『黑色撒迷』,還有『彼岸在跳圓舞曲』
這次的書都沒讓我失望ˇ
黑色撒迷俺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三大的連載了
所以某夜拆書後,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之前追的部份繼續看下去
結果就發生一件很囧的事情…只剩下第10跟尾聲、番外可以看……
原來之前連載的這麼多……
之中有修改的劇情,不過都是小修,沒有太大改變的地方
前面俺沒追到的劇情,也都補回來了ˇ
三大的書從『河之殤』到現在的『黑色撒迷』,幾乎都有探討人類那種…
嗯,因該叫做排他心理的東西…
人與人之間就感覺是這麼回事。
而且每次被殺的都是猶太人=  =
自從他們滅國之後就一直被殺,到現在還沒絕跡真的是太強了!
所以在看三大的書時,常常會讓人有,已經不是在看同人小說的錯覺(笑)
不過鮮同萌俺最期待的就是三大的書了,每次的題材都很特別
至少還沒在那看過專寫中國、日本以外歷史的作家就是了
中國的不是沒俺要的配對就是那劇情跟俺的胃口不合
日本的就真的沒俺要的配對了…阿政(誰啊!)跟小幸兩個人,其實也只是在幸村快掛了的大阪夏之陣(是吧?)對上過那麼一次。
其他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蒼紅王道嗄嗄嗄嗄嗄嗄嗄──────────!!(吶喊)
(天:喂,離題了=  =(拍))
咳…
接下來是『彼岸在跳圓舞曲』,作者是之前騙過俺的萬小迷……
之前買過他的『被XX以後』
好,我承認我是被騙的。
但是哪知道劇情會純成那樣?!
還好這次的沒跟我期望的差太多~
至少他是"年下攻"=  3  =
(天:這才是你的真心話吧!!)
沒辦法嘛…看大叔受看久了,就會開始偏年下攻……
其實該這麼解釋的…某夜現在看到那種各方面都很厲害的攻,都會想把壓成受ˇˇ
這樣是俺迷漾冰的原因!因為學長是鬼、是暴力兔!(巴爛)
另外『彼岸再跳圓舞曲』裡的H場景還不賴,尤其番外…
那個時候某夜還在補習班,偷看進行式。
看完之後臉整個熱熱的=////=
然後…然後傻笑啊!不然還能怎樣?XD
真是變態~你們這兩隻怎麼這麼愛拍?互相拍來拍去的~(樂?)
而且還用電影院來看那種帶子,真是的~(大誤)
小老弟你真的很色~XD
(天:根本就對了你的口味嘛!)
總之經過一番波折,兩個沒血緣的兄弟終於一起跑去美國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哩!(屁)
想看的大就自己去買吧!(攤扇子,笑著走掉)




鮮網的書,3月份跟4月份的都只有5本呢,可能要控制質跟量吧!
說的也是…也是該控制一下了=  =
要不然出一堆都沒一本我想買的也真的很討厭(你是購物狂啊!)
唉,腐女加宅女加國三生的女生嘛…當然需要BL的滋潤(啥!?)
俺才不想看學校那堆噁心的現演G片。
每次都給人家搞輪姦Orz
最近露屁屁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多了,各位你們也拿捏一下,隔著褲子戳以興很噁心了=  =
小心集合腐女來打你們喔!XD
大概就是這樣了……
(天:慢著,運動會的咧?=  =)
啊哈哈哈哈………(傻笑)
那個啊,某夜幹了壞事,不說也罷,大概會打,大概不會打,反正打了也鎖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