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其實我身邊的人,地雷都很奇怪。例如:萊恩可以跟千冬歲因為飯糰翻臉,喵喵可以因為我忘記回電話跟我絕交兩天…

五色雞頭就不用說了,他天天都在跟人家翻臉,不過都是他去踏人家地雷…咳,雷多不算,他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像周瑜打黃蓋一樣,所以我們這些外人也沒啥好說的。

小亭會因為我一時恍神不小心拿到他那邊的餅乾跟我翻,夏碎學長會因為我又讓小亭因為吃餅乾把房間弄得跟大戰過後一樣跟我翻,提爾會因為學長又去健康中心報到跟我翻……

等等,為啥學長去那邊坐坐我就要倒楣?問題又不是我惹出來的,傷也不是在我身上,我只不過每次都會很剛好的一起被帶去探望,這樣我很委屈耶,我要人權!

「褚!你要是在亂想,就等著去提爾那報到吧。」學長用很冷,非常冷的聲音說,人就站在門口,看著化妝鏡,我看見學長手上來拿著可以把人的腦袋當小強一樣拍爛厚度的黑皮書籍。

咳,我在冥想……

紅眼很恐怖的又瞪過來,學長勾起冷笑。

…您老大又沒睡好是吧?…

為了我的人生安全,我決定閉腦,六根清淨的刷牙洗臉,只不過因為是等同於發呆的六根清淨,我光刷牙洗臉就花了二十到三十分鐘有的時間,連我自己都很訝異,連我平時洗澡都比今天刷牙洗臉的時間快。

拿著盥洗用具,我腦袋空白的晃出學長房間的門,那時學長還是在看他的書。

出了學長的房門,我的腦袋又開始不受控制的開始亂想。

有件事情很奇怪呢,明明學長經常對我的腦袋做出攻擊,讓我的腦殘症狀更加嚴重,而且幾乎是每天性的,如果他老大又一個不爽,就會用他的鞋底來招呼我,咱們似乎沒有翻過臉?

我自己就先打了個冷顫。

跟學長翻臉?又不是不要命了,光跟他頂個一兩句嘴,我就有可能折壽個十幾年,更別提是直接吵架,學長可能會用幻武兵器戳死我也不一定,然後再鞭屍之類?反正學校又死不了人。

真恐怖…

像學長這種大魔頭,就跟我姊一樣的人,不曉得有沒有人敢跟他吵架喔?

如果真的有,我會去給他跪,磕三個響頭,在用我不怎麼樣的文筆幫他寫下這項偉大事蹟,流傳後世。

基本來說的話,學長因該處處都是地雷吧?踩到的人就只有被炸的稀巴爛的下場,例如我,不過還沒爛就是,但腦袋也差不多快被巴成智障,學校裡面因該不會有特教大樓吧!

要是沒有,我是不是就會被退學?

其實退學也還好,跟喵喵還有千冬歲、萊恩…一堆人都有聯絡的辦法,只不過不能常常看到學長有點可惜,是說學長暴力歸暴力好了,扣掉那些舉動,基本上學長是個愛鑽牛角尖的可愛人物。

突然一個字閃電般的出現在我腦海中。

萌。

啪!

「褚冥漾!我不打你,你還真以為我聽不見你的腦殘嗎!」學長暴怒的臉出現在我發黑完畢的眼前。

學長…這裡是我房間耶……

「太吵了。」言下之意就是他覺得吵,就能跑進去別人的房間巴人?

「你要我跟你翻臉嗎?」紅眼很危險的瞇起來。

…原來學長會因為我的心聲跟我翻臉……

底線好低…學長到現在還沒因為一氣之下毀滅世界,真是奇蹟。

學長似乎已經很懶的管我,一屁股坐上我房間的沙發,「我才沒那麼無聊在去跟其他智障計較。」

不好意思喔,本人就是腦殘,讓大爺您受不了到想一掌巴死。

紅眸露出「你也知道啊!」的訊息。

不過學長,我剛剛說的是真的…根據學校『冰炎殿下後援會』的統計指出,有大部分的女性都認為,你是在鬧彆扭不是在生氣耶~

學院的地下專刊也有請你們班的同學對你做出個性解剖。

學長瞪著我,但是表情跟眼神很微妙,似乎他已經知道是誰幹的好事。

「我要回去拿兔子…」學長突然爆出這一句可愛到殺人的話。

兔子?難道是上次被學長抽走的鎮店之寶的那隻大兔子?

「抱枕,你有意見啊。」紅眼睛又瞪過來。

沒!

…啊,不是,學長你把你的抱枕抱來我的房間作什麼?…

「我沒你那隻兔子抱著看書就看不下去不行啊!」

學長的臉紅了…我想我的也紅了,因為臉頰熱熱的。

學長、學長…我想,就算以後我們真的吵架…我還是……

最喜歡學長了。

「閉腦啦!」學長的怒吼從門外傳來。




後言:
我最愛這一雙了啦~
雖然很多人認為漾冰很雷,不過某夜覺得很萌就是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