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各位親愛的鄉親婦老聖誕快樂呀>U<
是說昨天平安夜跟今天聖誕節很不湊巧的是某夜學校的複習考= =|||
整個就是沒有過節氣氛,還不是因為有人送了卡片,要不然本人我也忘了XDD"
俺說真的…今天我就忘了,還盯著黑板改成『聖誕節』的日期愣了一下
才想起來今天是聖誕節Orz
某夜的腦袋整個快燒壞了……
所以聖誕賀文就看在某夜爲了複習考和接踵而至的畢業旅行忙的快掛點
今年就讓俺免了吧=口=|||
雖說往年也一樣打的很隨便~
某夜會拍相片回來孝敬各位大大滴ˇ
小女子的拍照技術很爛,莫見怪= =/

另外是很重要的公告…
就是上段某夜提到的畢業旅行
天殺的畢業旅行= =+
竟然排在最麻煩的時候!!
而且不要命的寒流還來參一腳=皿=
是嫌我們的行李不夠多還怎樣!?
還得6:20到校…神經病……
不!…更重要的是,你們這些慘忍的學校竟然要活生生拆散我跟小電(我家筆電)~
太、太過分了!(淚指)
小電跟小說漫畫一樣是我的精神支柱呀!>口<
…咳,總而言之,某夜有兩、三天不能用電腦就是了…
所以各位有再看俺blog的大,抱歉先來說一聲啦~
雖然某夜平時也很會的沒打東西…(有打但沒貼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