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你為什麼不走。

他用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帶著我所不懂情緒的眼睛注視我,雙手貼在我的臉頰邊,嘴角彎起一直都是那樣的媚惑笑容,只是這次的還多了一些苦澀與無奈。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幸福點名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破兩萬了說~~~~~(不好意思,這是馬後砲)
好啦,俺知道這件事情已經過很久了,只是因為我家有一堆文都還是草稿狀,我才一直沒打這篇感謝文XDDDDD
而且最近人氣莫名的飆高了(遠望)
所以還是來打一下=ˇ=(好敷衍)
咳,非常感謝光臨某夜家的諸君們,雖然某夜這裡充滿了坑與髒物(?),還是歡迎你們來我家玩~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就是那種你越不讓他做什麼他就偏愛做,好像故意要氣死你還是怎麼樣。

凱望著前面那兩個好像在比賽,贏了會有一大筆嚇死人獎賞的賽跑者,一個是加雷斯另外一個是凱,前者是超愛亂跑所以速度快的流氓,後者是每次都把他哥推出去擋怪並擁有絕佳閃躲技巧的補師,速度都是他這個扛著把長槍的狙擊手很想又羨慕加嫉妒嘆口氣的程度。

要不是這邊的怪可以用滿坑滿古來形容,他大概會被很淒慘的拋在後頭吧?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漾漾!~」

聽見是雷多的聲音,我很習慣的先往旁邊閃一步才回頭,果然雷多差點直接往我剛踩過的地面撲下去,但是他的技術太好,一下子就殺住車,如果五色雞頭在這裡的話,一定會很直接的幫我發表心聲,例如:「嘖,竟然沒摔斷門牙」之類的。

「你再耍蠢我就在這裡種了你。」從後面慢慢走來的雅多很冷很冷的說,似乎他已經對他這個無法感化的兄弟絕望了,於是改採威脅手段,不過……我看也還是沒什麼用。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說……事情也沒有那麼嚴重嘛……」上衣已經被這隻色馬給哭濕一大片,我為了自己今晚的寧靜,決定還是好好的來開導一下這匹腦袋裡只裝了黃色廢料的笨蛋獨角獸……真好奇他的家庭教育到底是怎麼搞的?……算了,反正正義的人馬都跑去當活體計算機兼卑鄙奸詐成精了的會計部頭頭,我或許該快速的接受世界上居然有猥褻色馬的這件事情。

聽見我說話,色馬猛地抬頭,在我還反應不及的時候,變成了青年的樣子,漂亮的眼睛腫的跟青蛙一樣,更令我驚悚的是他居然還嘟著嘴……喂!你現在對我嘟嘴是怎樣?畫面看起來該死的無辜先不說,幫你要求要純潔少女的人又不是我!你要嘟也去找阿利不要找我!

「很嚴重。」色馬一臉打擊很大又很氣憤的說:「我可是幫他們淨化一整座山喔,竟然還這樣傷害我純潔的幼小心靈!」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人妻學長

喔耶!段考考完了~至於成績管他去死吧!(目前為止只有英文該死的不及格)
嗯嗯…上次因為心情不好又加上很多事情跟料想的不一樣,於是就激烈的批評了一下同學
所以這次又是個熱力四射的開始>ˇ<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