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諸君們好呀,俺是又再拖文兼拖美術作業、拖社刊稿的某夜(喂…)
最近跟米雷北鼻從猥褻話題聊到了猥褻的戰BA(巴飛)

如果想找米雷北鼻請點:http://blog.yam.com/linkes/article/18972573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除了衰運過人以外,我一直都是個不起眼的無名氏、路人甲,跟他站在一起就像星球的碎屑與一整顆太陽一樣,有著旁人看了都生氣的強烈對比。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他說「因為我是黑袍」,所以什麼都知道,包括我連想都還沒想到的…但是啊,他真的知道嗎?懂我在一堆同樣崇拜他的人之中,顯得微不足道的情感嗎?

當你直是著我的雙眼時,你真的什麼都看見了嗎?───────學長。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社團小報投稿_土銀(改).JPG

今天是俺的生日說XDDDDD
很謝謝有送俺禮物跟卡片的朋友跟學姊們~你們都是好人(笑)
備註:會補送的也都是好人(喂)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時候我的運氣…好吧,雖然我是天生的衰,不過我真的認真懷疑,老天爺是在作弄我。

跑了一隻雞以後,抱著一堆都是要送人的東西的我,竟然、竟然…被那個流氓妖精王子逮到了啦!!

在學校走半天上上下下的到處亂跑,也不見得會碰到的王子大人竟然出現了!我到底是應該震驚他怎麼會想不開跑來人類世界還是為自己被他堵到這件事情感到害怕?……該不會他還記得我去年拍他那巴掌,所以現在想來把我喀嚓掉,然後毀屍滅跡這樣是吧?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是一年的冬天,今年沒像去年有學園的大型競賽,鬼族也很識相的沒來亂,所以還算的上和平…各位也知道,在Atlantis學園裡不能強求宛若遙不可及的理想國度般的和平,要試著滿足於現狀,至少我不再那麼帶衰了,只要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學園內因為結界的關係是終年溫暖的天氣,外界在寒流,街上凍死個幾個○○全都跟學校這處扣除一堆更靈異不明的●●和XX還算個桃花源的地方一點干係也沒有,據說學生會有向學校提議說要弄個特別的白色聖誕(基本上我想不管怎麼樣都是血腥聖誕吧?),學校是有錢鬼,這提案很快就順利的過了,我敢用我的飯後甜點跟你們賭,那個老是亂闖我房間並在我的房間喝酒吃洋芋片看棒球一個不爽還會一掌拍爛桌子的扇董事一定是為了又要來玩學生,才如此神速的強制通過這項提案。

於是今年我們的學校,出現了跟電影裡一樣…不,是大小比那更大上幾倍有的聖誕樹!!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8聖誕賀圖(初音)

好久沒貼圖了XDDDDDDDDDDD"
因為最近實在沒啥可以入目的塗鴉出產,所以就沒貼了~
這次貼的是聖誕賀圖,沒想到第一次畫初音就是節慶賀圖(笑)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