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大友康平
作曲・编曲:Ryo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
作曲: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山本恭司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容含成人及女性向,清純的小孩不要亂點喔ˇ】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禮拜五姐妹校的日本人就要來了耶~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接觸,所以整個人莫名的期待跟興奮XD
明年我們也要接待日本人,光想就好期待!!(握拳)
我一定要學好日文嗄嗄!!~~~(吶喊)
雖然說現在五十音還沒學全XDDD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國有個史特拉 (Stella) 獎,每年頒給最成功也最荒誕的訴訟案的原告律師和白癡陪審團。

史特拉獎以 Stella Rebecca 命名,她今年八十一歲,曾因邊開車邊喝熱咖啡而燙了腿,成功告贏麥當勞而得到百萬賠償。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球賽』後續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唉…我完全忘了9/5號是那個敗家子的生日─ ─
(政:你說誰敗家子嗄!?)
所以就來補一張我打發時間畫的東西XD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世界上再沒有比這件事情讓我更傻眼的了,盜用…咳,借用童話故事並把女主角改變成男主角就算了,還讓應該是大反派的角色跟男主角談戀愛,甚至結婚!然後,老婆竟然還被另外一個故事,同樣身為壞人的壞人給綁走,理應是好人甚至是受害者的主角還幫著壞人一起迫害另一個好人。

媽!有什麼遊戲會亂七八糟到這種程度啊?這種光聽就讓人臉上三條線的隱藏任務簡直多的就跟馬路上的黃金一樣,只是世紀裡的這種黃金比馬路上的黃金中獎機率還大,要是對發票的中獎機率也是這種比例,很省的話,我差不多可以靠獎金養活自己一個月。

這樣看來好像每個NPC都有三到五個影藏任務可以觸發嘛…難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可以完整列出世紀的任務全集。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讓人整個就是一堆問號的東西出現在眼前,我們在稍微的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去喚醒那位在凶猛甜點出沒的甜點山的小紅帽,畢竟人被野獸吃掉這種事還滿正常的,可是被平常自己在吃的食物拿刀叉喀嚓掉,吃下肚,就真的會成為一個人一生中的恥辱。

不過想想,這也是所謂的現世報吧……

等等,甜點又不是活的!哪來的現世報啊?是雞蛋要報仇嗎?是嗎!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