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管啦~Honey今年你一定要跟我跨年!』電話另一頭傳來男人用那迷死人的低沉嗓音向愛人撒嬌耍任性的聲音。

如果讓別人知道,這商場上的鬼才,伊達家史上最有才幹、最年輕的當家,竟然有這一面的話,一定會嚇死不少人,至少…身為看著少爺長大的片倉小十郎就非常的不習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地板上隨便撿都是。

電話這邊,正熬夜趕報告的真田幸村夾著無線電話邊看著筆記型電腦的螢幕,雙手快速的遊走在鍵盤上,這樣看起來,反而身為學生的幸村還比較企業家的感覺。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夜今天玩阿市的劇情整個玩的好想哭>"<
長政兄從一開始就歸天啦
是說阿市整個令人好心疼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髒話…英文字母大寫三枚
  • 請輸入密碼:
嘿嘿!某夜俺終於死肥來了~
老實說,這三天某夜從第二天開始就整個不爽。
尤其第二天晚上還在公開場合直接爆走,連髒話都飆出來= =
某夜跟畜生說話整個就是想殺人……
咳,這事的原委擺到最後再說,按照順序慢慢來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各位親愛的鄉親婦老聖誕快樂呀>U<
是說昨天平安夜跟今天聖誕節很不湊巧的是某夜學校的複習考= =|||
整個就是沒有過節氣氛,還不是因為有人送了卡片,要不然本人我也忘了XDD"
俺說真的…今天我就忘了,還盯著黑板改成『聖誕節』的日期愣了一下
才想起來今天是聖誕節Orz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經過激烈的戰事,政宗及幸村兩人各自撐著膝蓋及武器喘息,周圍傳來的是火焰燃燒木柴的啪啪聲,還有令人受不了的濃煙。政宗瞥了眼威風一時的第六天魔王被火吞噬的畫面,轉頭望向幸村,左眼的瞳孔猛然緊縮。

幸村原先就有傷在身,體力早就透支,只不過是在硬撐,經過剛才的戰鬥,他又流了一堆的血,臉色非常的不好,蒼白的嚇人,身體到處也都適掛彩的痕跡。政宗收起景秀,方走到幸村一步之遠的地方,幸村便搖搖晃晃地向他倒去,政宗反射性的將他抱住,感覺手掌摸到溫熱的液體,抬手一看,竟是一片鮮紅!

「Shit!…」政宗低聲咒罵,幸村的傷勢比他想像的還要嚴重…誰叫他,總是那身如火焰般的紅,連血都浸濕了衣服,卻讓他根本沒有察覺。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封面》


《封底》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畢旅耶~複習考之後就是畢旅啦!
俺想拍下阿飄的鬼影~
聽說把內褲放床頭就不會被壓,不曉得真的假的= =
不過因該是騙人的啦!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羊達姆加土司


針筒麥芽糖與土司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山野英明
作曲:SNoW、進藤安三津
編曲:SiZK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能登麻美子大姊唱的~
是配阿市的能登大姊uˇ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犬夜叉的哀歌差好多啊= =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High的啦,今天~
我們學校星期三到星期五辦什麼『中學籃球聯賽』
雖然俺很不爽打籃球(覺得麻煩又很累Orz)
不過我們學校的女籃跟男籃都超帥的ˇ
尤其是女籃,我們學校的女籃隊員都是剪刺猬頭外加平胸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貌似是太空戰士的某背景音樂= =a
不過不清楚就放來Music哩~
另外最近進來本專欄會有怪怪的聲音一事,那是天空的錯= =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